无顶画不生活,JCC天洋墙布,熨贴生活的质感!

icon 2019-11-18 12:16:44
icon 0

摘要:当你躺在舒适的床上,抬头仰望时,整个宇宙都在你眼前,瞬间感觉置身在外空中

  一、星空系列

  当你躺在舒适的床上,抬头仰望时,整个宇宙都在你眼前,瞬间感觉置身在外空中,恍惚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星球,伸手便可摘到夜空中最亮的星,身临其境,开启奇幻的探索之旅。

1

  无论什么家装风格的设计,视觉呈现的效果只是一种表象,背后必然有某种生活理念做支撑,蕴含着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开阔的家居空间,高高的吊顶,熨贴上统一调性的顶画,于细节之处,凸显个性与深度。

  二、植物系列

  顶画装饰,装点你的生活,让家居空间没有死角,亲近自然,有兼顾实用功能,还不失艺术格调,在自然气韵与艺术感之间,达成生动的平衡,呈现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

 

  三、艺术家系列

  若能遇到有心人,不用去远方,就能过诗意的生活。让房子成为家,在岁月洗礼中,历久弥坚,在时事变幻中,坚守最初的本色,保持其独有的灵性之光。【JCC天洋墙布】之吊顶壁画系列,让生活充满活力,熨贴出甜蜜惬意生活的质感。

  四、专业技术、黏贴牢固

  JCC天洋墙布,独有的热熔网膜四层结构专利技术,创造性的将应用于高档服装、高档汽车的热熔胶粘接材料,运用于墙面装饰领域,即使是施工困难的顶画,也能不用胶水,熨贴上墙,施工方便又环保,8小时焕新家。

  其粘合原理:网膜经过加热后由固体状态变为液体状态,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在此条件下,在外力的作用下会渗透进被粘材料缝隙内,冷却固化后形成抓力,热熔胶就能牢固的粘附在墙面上。如顶画粘贴,粘贴完成后瞬间固化,不会从顶部掉落。

 

  剥离试验,让你了解墙布的剥离强度有多大

  热熔网膜与被粘材料粘合后有较强的剥离强力,一般每宽2.8cm的墙布能承受6.7N的拉力。

  随着热熔网膜墙布宽度的增加,这种粘度会呈倍数增长,相当于强行剥离我们的墙布,需要两个成年人一起拼尽全力才能完成。所以我们的顶画不存在剥落的问题。

  更换方便,想换就换

  剥离强度高≠不易更换墙布,时间长了审美疲劳了,或者墙布表面有磨损,只需要用熨斗熨烫墙布即可轻易撕下老旧的墙布,并更换新的墙布,不用等待,想换就换。

  JCC天洋墙布jccqiangbu.com,科技匠心,让墙面艺术,因科技更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