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美而浦等国际大牌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icon 2019-11-18 10:43:10
icon 0

摘要:在“一展难求”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个个科技感十足、未来感满满的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会飞的汽车,滤除能力最强的矿泉水净水器……

  在“一展难求”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个个科技感十足、未来感满满的产品,让人大开眼界。这些产品,既丰富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也展现着开放创新对于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意义。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进博会正逐步成为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交易采购的首选平台,不断开放的中国形成巨大磁力场,催生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不少与会外国企业家纷纷感叹:进博会是中国给世界的珍贵礼物。

  截至目前,在第二届进博会刚刚过去之际,就已有230多家企业签约报名第三届企业展,展览面积超过8.4万平方米。

  其中,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80家,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戴尔、捷豹、美而浦等国际大牌更是受邀参加,共襄盛举,为第三届进博会绘出一幅中国与世界深度交融、互利共赢的生动图景。

  许多参展企业表示,进博会两次举办后,越来越多企业看好国内市场,愿意抓住进博会这一重大机遇。在今年刚刚结束的时候就开始报名了,说明这个机会也是难能可贵的,要及时抓住。因为要参加进博会也不容易,企业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

  据介绍,在第二届进博会展区布局、题材设置等方面进行新尝试的基础上,为实现更科学、更合理的展区布局,第三届企业商业展将分为四大主题板块,分别是:技术和装备板块、消费品和智慧生活板块、食品和农产品板块、服务和健康板块。设置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6个展区,参展观众或突破前两届。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向记者表示,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也证明了未来中国经济将会继续保持平稳的增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