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北方空气干燥的日子,美国舒乐氏加湿器使用体验

icon 2019-11-18 09:23:25
icon 0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要求愈来愈高。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要求愈来愈高。空气加湿器就是这样慢慢的走进全球的很多家庭当中,成为干燥地区家庭不可缺少的一种小型家电产品。

  加湿器现在越来越被现代舒适生活所需要。当然不仅是为了解决北方干燥的冬季和夏天干燥的空调房带来的不适感,更是人们放松心情,享受温润一刻的家居神器。当我觉得买加湿器的时候,我就开始感受到人们追求舒适生活的心情了。

  我们比较熟悉的加湿器品牌有亚都,美的,瑞士风等。所以我当时在选择的时候,也是犹犹豫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加湿器,更也不知道什么加湿器性比价高。这时,我想起我叔叔家在用舒乐氏加湿器,于是我就去“实地考察”了一下,体验感很不错,回家后我就立马做出决定—购买舒乐氏加湿器。

  刚开始我会还担心自己买得值不值,但后来它的超舒适体验感,让我觉得舒乐氏简直买对了!

  我下单两天之后就收到货了,看来它家的物流还是妥妥的,没有让我等很久。

  外观:侧面线条型设计使它看起来高端大气,拿起来也很有触感;顶部分离式水箱看起来时尚特别好操作;正面按键标识也看上去简单,功能很多。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但是就是简单外表中也可以感受到科技感和便利感。总体就是简约大气,小巧轻便,功能通过外观就一目了然,看起来操作也蛮简单的。摆放在家里,不像一个工具,更像是装饰品,毕竟好看简约的物品谁不爱呢?

  于是,在我这个颜狗对外观表示满意之后,我可不想这个干燥的冬季皮肤缺水起皮,立马用上了。

  一个多月的使用体验下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用,它的磁悬浮顶加湿技术也获得了家里人一致的好评,这次没被批乱花钱。

  全球首个专利磁悬浮顶加湿器技术

  这个就很厉害了,我也是通过说明书了解到的。我不懂磁悬浮技术,但我却真切的感受到舒乐氏的不一般。舒乐氏的加湿器加水的时候不会四处溅水,比以前用过的的一些加湿器优秀。你想要是每次加水都溅出来,那该是多糟糕的体验。我用这个加湿器,从来没有过溢出水的情况,并且4.5L超大容量,加湿器可以长时间运行。

  加湿器具有食品级的离子膜阻垢滤芯

  这款采用的是日本进口产品阴离子滤芯,除菌率可高达99.99%,绝对不结垢。这里提示一下。朋友们,因为白粉会吸入肺里,对人体健康有害无益,所以你们买加湿机一定要慎重选择过滤功能强大的哦。没有结垢就可见它的过滤效能一级好,使用起来也更安全放心。我使用了一个多月,但超级干净,一点都没有结垢,可看下图。

  热雾时间效率超高,2秒之内出热雾

  我插上电十多秒就有热雾腾出来,这个速度蛮让我惊喜的。因为有些加湿器反应速度慢,热雾出来时间久,不能满足热切需要啊。这款加湿器出雾速度快,并且它采用的是双雾喷嘴!因为好多其他产品都是单口或者无雾的,这就不能满足好我们对室内加湿速度和雾气均匀度的需要。双嘴喷雾可以一呼一吸的使周围环境充满水分,并且加湿更加均匀,360℃无死角的补充水汽。另外它的双雾喷嘴可是肉眼可见的大雾量。上图给你们看看双雾喷嘴和其他产品的对比。

  8档湿度调节+3档雾量

  它的一些小细节也做得很不错,比如八档的湿度可以让我在日常生活不同环境下更加满足。比如温度很高的天气,调个6档就觉得空气湿润,全身都充满水分;下雨的夏季就调3档左右,保证室内湿度足够即可。毕竟身体也是需要适应环境的,要是加湿器调节档不够好,把身体也会不舒服的。3档雾量也可根据实际需求来调控,炎热夏季的白天可以使用最大档;晚上温度降低湿度增加,就使用一档就行。

  分离式水箱

  舒乐氏的是分离式水箱,上加水式顶盖结构。加水的时候只需取下顶盖,加入水即可。这里我也想提醒一下,如果容易对香薰精油过敏的话,加湿器就最好加自来水或纯净水。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话就更不要加其他东西啦。水箱容量4.5L,加一次水用一整天都没问题。

  12小时定时设计+7色柔和夜光

  对于我这种懒虫来说,定时设计真的太棒了。晚上的时候还有7色柔和夜光,不会刺激人眼。我不需要起床,它自动就关闭了。定时设计真的值得我再说一说,毕竟家居就是买来舒适我们的生活的,如果它不智能的话,那买的必要就不大了。所以建议你们买加湿器一定要选一个定时设计的,要让自己的生活舒适便利起来!

  缺水断电,可防止干烧

  这一点是我之前比较担心的问题,怕家里老人小孩在家时没注意水烧干了会出意外。但舒乐氏没有让我失望,它在缺水的时候就自动断电,防止干烧。我再也不用担心加湿器忘记加水而出意外了。

  舒乐氏的PTC温雾输出,冬季也可以使用。

  有些人会觉得加湿器只有夏天用,或许有些加湿器真的只能在夏天用来加加湿,冬天性能就不行了。比如上面拿来做对比的加湿器,它就不具备温雾输出功能,所以不是很推荐购买!但这款舒乐氏加湿器夏天可以关闭温感加湿,冬天又能出温雾,用着真的超赞,感觉是一份价钱买到两份功能。

  那么我们再看看为什么冬天也要使用加湿器?冬季空气里的水汽大大降低,人的皮肤水分随之大大降低,特别是北方干燥的冬季,不好好补水的话,皮肤干燥起皮,甚至龟裂。家里有小孩的更要注意呵护孩子幼嫩的肌肤,所以买款好的加湿器,让自己的冬天过得滋润,很有必要!

  这里也给大家提几条加湿器使用的注意事项吧:

  1.加湿器要在特定环境下使用。温度太高或太低的环境都会影响加湿器使用效果。

  2.加湿器不要放在离人太近的地方

  3.加湿器放置位置最好远离其他家电,以免其他家电受潮

  4.不要再无水的情况下强制启用

  5.不能在加湿器内加清洁剂

  6.加湿器内的水要定期更换

  我自己切身体会下来觉得舒乐氏性价比真的蛮高的,并且使用起来很方便。从叔叔家的使用体验再到我家的使用体验,舒乐氏加湿器都获得了一致好评。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舒乐氏加湿器做得很精细,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我的使用分享就到这儿啦,想买加湿器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加湿器,远离空气干燥的日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