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男办公家具——严格把控、独具特色

icon 2019-11-15 18:41:28
icon 0

摘要:临沂佳男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山东临沂,成立多年来一直以客户为核心

  临沂佳男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山东临沂,成立多年来一直以客户为核心,坚持贯彻研产销为一体的运营模式,培养自己的设计团队,工厂占地面积约3000㎡,均采用当下最新的设备,年产值千万元,是当地有名的家具大商。吸引了众多线下代理经销商,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在江苏省南京、徐州、连云港、山东临沂、江西景德镇等地设有线下办事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劲的家具公司。

  佳男办公家具——工厂一览

  佳男办公家具主要针对对办公家具有着高质量,追求高端品牌的大小型企业及实体店面,产品风格多样,不论是北欧复古还是现代简约在整个办公家具界都颇有盛名,特别是现代简约版的设计一直深受各大用户的喜爱。佳男办公家具的设计开发团队拥有数十人,每一款办公家具,都是根据市场调研结果而精心设计,确保最终呈现给客户的产品在外观上符合审美需求,在使用时贴合人体结构。在外表高端大气的同时拥有最舒适的体验感。

  佳男办公家具——现代简约风

  佳男办公家具坚持采用市面上的高端优质布料,绿色环保无污染,以实木、玻璃、大理石、钢木等材料作为主材,并根据材质的不同进行针对性设计、以及制定相应标准。如实木材质,讲究雕花的精美;大理石材质,力求纹理天然的美感;钢木材质,保证造型独特前卫。当然,在油漆材料的选择上,也具有极其严格的标准,不仅要经久耐用,耐磨损耐高温,更要求颜色亮丽无污染。

  一个优质品牌,不仅有突出的外观设计、优良安全的材料,必不可少的还有独具特色的销售模式和服务!与众多代加工品牌不同的是,佳男办公家具拥有自己的工厂,在销售模式上,采用的是工厂直销,免去中间商费用,在行业中,具有极大的价格优势。另外,佳男同样重视客户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客户体验,让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都能得到一对一的至尊服务。创始人表示:“每一个定位高端市场的品牌,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都不会忽视服务的重要性,佳男亦是如此。

  我想,佳男办公家具这一路来,之所以走得顺风顺水,正是因为对设计、材料、销售模式和客户服务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特色,并且多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