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直营店双十一活动圆满谢幕

icon 2019-11-15 15:58:54
icon 0

摘要: 从10月25日起至11月9日止,中国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直营店举办火热的“双十一”团购活动

  从10月25日起至11月9日止,中国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直营店举办火热的“双十一”团购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公司也积极宣传,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大批消费者来电咨询。

  11月9日在最后一天,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用专车免费接来大批意向消费者,并带领消费者们进入诺文斯江西分公司的厂区参观。大家对诺文斯早已耳熟能详,但进入厂区还是头一回,面对50亩宏伟的生产基地,消费者们充满信心。

  在展厅,市场营销中心李经理带领消费者详细品鉴定制家居产品,并一一详细介绍,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做工和时尚新颖的款式让消费者们赞叹不已。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不愧为品质之选!而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市场营销中心昌总当场宣布更大的优惠政策,这种机会实在难得,错过了可能还要再等一年啊!昌总一宣布完,消费者们便迫不及待地蜂拥下定金,让本次团购活动以丰硕的成果圆满结束。

1

  作为“中国十大全屋定制家居品牌”,诺文斯成立多年来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严苛管理,狠抓品质,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品牌形象,为千家万户营造舒适、高品位的家居生活环境,同时以多种方式回馈社会,彰显企业的责任感和社会爱心。每一次活动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每一次活动都获得丰收。双十一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见证市场对诺文斯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充分的认可和一致的赞誉,祝愿诺文斯蒸蒸日上,屡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