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变频节水净水技术点燃高交会激情 汉尔顿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19-11-15 17:58:33
icon 0

摘要: 作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风向标”、“技术风向标”,

  作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风向标”、“技术风向标”,高交会上每年都会展出各类新科技,第二十一届高新技术成功交易会吸引了3300多家展商、逾万项目参展,新技术、新应用纷纷亮相。

  20年来,高交会给科技行业带来了带来了强有力的推力,在高交会上不断涌现出一批批环境科创产品和技术,“节能环保展”和“新能源展”已经成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水是生命之源,水环境质量的改善以及水资源的节约,不仅仅是技术进步带来的结果,也是人类环保意识增强的结果。

  汉尔顿智能变频节水技术以净水行业首家高新节水技术科技创新成果,在本届高交会上首次受邀参展,便在“节能环保展”上大放异彩。智能变频节水技术以高科技展会形式向世界展示我国净水行业节水技术的专业化、创新化、高质量水平的节水技术发展。

  汉尔顿智能变频节水技术亮相高交会,这是市场升级的一个重大信号,智能化的净水与节水相结合在行业升级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是未来净水器行业发展的两大特点。

  净水与节水是深植于汉尔顿净水器品牌之心的信仰。智能变频节水技术是由汉尔顿净水器自主研发的高新节水技术,有助于净水器产品提高能效、避免不必要的水资源损失,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资源消耗。同时,汉尔顿智能变频节水技术也是全球第一款高能效的科技型家用净水器产品。

  汉尔顿智能变频节水技术是以自来水水质智能变频调节最佳“废水率”排放,以实现高产水率的最佳节水效果。智能变频节水技术是数个创新净水技术的集合:1、原废水冲洗电磁阀改成汉尔顿专属泄压变频限流阀,保证膜前压力稳定,降低废水排放;

  2、增设废水回流稳压阀,保证废水回流比列以及回流压力,同时进行废水沉淀分离回流;

  3、增设净水回流电磁阀,保证净水洗膜与净水护膜的自动调节与控制。以此保证核芯的使用寿命;

  4、增设回流气压以及流量探针,保证控制系统的数据收集以及指令发布;

  5、增设废水脉冲系统,根据原水水质进行脉冲频率手动调节冲洗;

  6、增设一键进入超级节水系统,进入制水无废水状态;

  7、增设72小时储水桶自清洁控制系统,防止净水细菌滋生;

  8、增设双水泵后启动系统,保证超滤水、纯净水正常使用;

  9、定制节能型高压开关,防止机器重复启动造成冲洗浪费;

  10、增设杀菌端口、水质监测端口、机器自动故障报警端口;

  11、增设滤芯寿命提醒以及滤芯到期停机功能,自带一键还原复位;

  12、独立研发微电脑控制系统,变频智控系统、脉冲控制系统、净水护膜系统、融为一体。

  净水器无疑成了当今社会获取干净水源的最有效途径。净水器除了为人们提供干净水源的功能之外,同时还要在水资源节约上做出有效的举措。汉尔顿智能变频节水技术的诞生及广泛应用产生了积极健康的社会经济影响,未来,汉尔顿净水器将持续在科技净水、科技节水方向持续不断的努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