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高峰论坛

icon 2019-11-15 17:28:00
icon 0

摘要: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分为“创新创业新时代,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全面合作”和“双创再升级壮大新动能”两个主题,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峰会论坛并讲话。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致欢迎词,来自有关多位领导,企业家代表和外国友人300多人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

  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2015年、2018年国务院先后发布了相关文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助力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大创业市场。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受邀出席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围绕创新创业新时代背景,就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全面合作,发表《开心厨具健康生活,践行创新中国》主题演讲。

  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在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高峰论坛

  开心厨具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创新环保厨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年产300万套厨具的智能机器人流水线,开启中国工业4.0机器人造锅新时代。创新厨具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国际金奖,拥有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内外160多项专利,2017年签约中国航天系统研究院十二院军民两用技术融合。

  开心厨具年产300万套厨具智能机器人生产流水线

  开心厨具系列产品采用多层复合结构设计,扎实耐用,低碳环保烹饪方式,解决了厨具油烟和粘锅的痛点,通过安全材质和功能的创新,实现安全不怕刮,炒菜无油烟,不粘好清洗。

  开心厨具皇后锅:三十分钟无水火锅

  开心厨具皇后锅特色美食课堂:三十分钟煮无水火锅,选取新鲜食材,使用低碳环保烹饪方式,保持营养不流失,提倡关爱家人,和谐家庭回家吃饭理念。

  陈昌智副委员长莅临开心厨具展位

  关于模式创新胡金高指出:“运用新互联网+双创商业模式,从传统销售,到精准销售,以开心厨具皇后锅作为前端市场,帮助各行业跨行组合销售,整合拓宽营销渠道,提升产品销量,加快企业现金回流,实现循环销售双赢目标,向后端延伸了一条以食材、服装、智能家居等为主导的完整产业链。”

  陈昌智副委员长接见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

  开心厨具“皇后锅”亮相中国双创高峰论坛现场,立即吸引了参会的众多嘉宾关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陈昌智副委员长莅临开心厨具展位指导工作,并在论坛期间接见了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先生,详细询问开心厨具企业文化、中华饮食文化。高度评价企业积极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在北京师范大学成为大学生创业基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产、学、研基金,架起一座 “双创桥”,将创业火种传递给更多年轻人的手中。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全国人大代表李晓林围绕“双创再升级,壮大新动能”这一主题展开研讨,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分别紧扣论坛主题发表讲话。

  开心厨具评选为“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

  经过海量投票筛选、专家学者、主席团专家综合评定后,开心厨具被评为“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峰会现场表彰一批创业创新典型示范人物、示范导师、示范高校,本次论坛还举办了专家对话。

  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中国双创表彰仪式

  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学者专家、企业家代表就中国双创所发表的真知灼见,代表了我国“双创”理论与实践的高端水准,从“双创”顶层设计到“双创”统筹谋划,从“双创”政策解读到“双创”政策落地,从扶持“双创”支撑平台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从调动“双创”主体积极性到发挥“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从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到开发新业态、新模式,到打造“双创”升级版等等,这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演讲和独到卓越的见解,必将为各行各业在2019年为“双创”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办,由缙云县开心厨具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旅游卫视主持人张海文、中央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主持人滕晓共同主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