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贝朗斩获两款红星设计奖

icon 2019-11-15 18:07:22
icon 0

摘要: 好的设计不仅具有美感,更兼具实用性和革新性,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好的设计不仅具有美感,更兼具实用性和革新性,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据悉,德国贝朗Vienna维也纳,belle贝拉凭借领先的原创设计和人文理念,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红星奖。

  科普:

  中国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的奖项。

  红星奖是国家级的政府公益奖项,备受行业和政府认可,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

 

  结语:

  创立迄今,贝朗卫浴凭借在厨卫领域的精耕细作,不断引领设计潮流。未来,贝朗将继续以消费者思维为起点,推陈出新,带来环保、创新、优质产品,为人们输送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和人文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