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厨具企业代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con 2019-11-22 15:58:03
icon 0

摘要: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启。来自181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启。来自181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企业商业展设有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共7个展区,参展商包括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超过250家企业,展区面积达33万平方米。东方明珠,再迎盛会,一幅中国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的美丽画卷徐徐铺展。

1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本届进博会紧紧围绕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悠悠浦江,秋色怡人。风起东方,气象万千。 “进博故事”持续上演,“进博效应”不断释放。展品变商品,爆款进万家,一条条绿色通道开启,一项项开放举措落地,为各国共享中国发展红利、为各国企业深耕中国市场打开机遇之门。

  国家综合展集中展示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来自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优势产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

  深海勇士”号潜水器体验VR潜水

  中国商飞模拟驾驶舱体验VR飞行

  法国馆的展台索迪斯集团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前台接待、安保、设施维护与清洁,到餐饮服务、设施和设备管理,从员工就餐卡、礼品卡和出行交通卡,到家庭护理和管家服务等。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法国馆

  意大利国家馆以 “意大利制造的精髓与卓越” 为主题,展示意大利在工业制造、创意设计、时尚、食品及其他领域的特色,一辆红色的法拉利,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意大利的生活方式”(Italian Life Style),展现意大利的商业以及人们熟悉的意大利旅游景点等。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大利国家馆

  装备展区:引领科技前沿 感受工业智造,装备展区总展览面积室内60000平方米,共有3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占总数的四分之一。装备展区今年增设室外部分,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航空航天、机器人等为主。

  斯洛伐克公司Klein Vision打造的飞行汽车

  汽车展区:汽车的前世 今生和未来,汽车展区将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及配套产品多个主题。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6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一半以上是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现场将汇聚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古董车等众多中国首发产品。

  日本汽车制造企业智能机器人

  携手共赢之“道”。进博会不只是商品的展台,也是世界各国经济合作的桥梁。进博会期间,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商业精英齐聚上海,通过虹桥经济论坛、世贸组织小型部长会议等大大小小上百场活动,探讨世界经济走向,共同谋求发展机遇,这在当今世界经济形势下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开心厨具企业代表陈鹏先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科技生活、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展馆里既有酷炫的高科技设备,也有家居生活的厨房用具。今天上午,美国联合厨具大中华区合作商,开心厨具企业代表陈鹏先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向其他参会代表们介绍公司创新环保厨具产品,这也是 “皇后锅”首次亮相博览会现场。

  开心厨具皇后锅八件套

  据开心厨具介绍,饮食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可以为您的家人、朋友提供更多相聚一堂的机会,一餐既美味可口又营养丰富的菜肴,不仅有益于健康,也可以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开心厨具提倡健康生活,低碳环保的烹饪概念,为您减轻烹饪的烦恼,从容享受幸福美满的生活。

  开心厨具提倡为爱回家做饭

  开心厨具企业代表陈鹏先生表示:“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厨具已不再是单纯的烹饪用具,还是承载着家庭交流的重要空间。开心厨具创新环保厨具,提倡为爱回家做饭,将健康烹饪和幸福生活融合在一起。”

1

  开心厨具年产300万套厨具智能机器人流水线

  开心厨具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创新环保厨具企业,是美国ECOOK、中国、德国、韩国等品牌厨具、高端礼品公司OEM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年产300万套厨具的智能机器人流水线,开启中国工业4.0机器人造锅新时代。创新厨具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国际金奖,拥有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内外160多项专利,2017年签约中国航天系统研究院十二院军民两用技术融合,2019年荣获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创新品牌500强和论坛指定厨具产品。

 开心厨具皇后锅:三十分钟无水火锅

  开心厨具皇后锅特色美食课堂:三十分钟煮无水火锅,选取新鲜食材,使用低碳环保烹饪方式,密实钢材紧密结合,加热时水蒸气在锅体和锅盖之间形成水膜“蒸汽锁”,蒸汽热力在锅内均匀循环,只需少许火力,利用食材中的天然水分进行烹饪,保留食物的原味和营养成分不流失。

 开心厨具荣获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

  开心公司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5 12四川大地震后,公司向灾区捐赠20000套锅具,为抗震救灾和重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2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和平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了“产、学、研发展基金”,助力科研技术的建设与发展,开心厨具荣获2019年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将先进科研成果融入到产品中,制造出更加完美的厨具,提供更加健康的烹饪方法,让家人吃的健康,过得快乐,实现幸福人生!

  开心厨具企业代表陈鹏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这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邀请。参展的外商乐于见到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的一个重要变化:中国不再只是依靠投资,同样成了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中国的经济发展不再是出口导向型,而是更加讲究进出口的平衡,更加重视进口的作用。这样的变化,正是世界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