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婷家纺百团誓师,年度收官营销大战火热开启

icon 2019-11-22 15:36:06
icon 0

摘要:11月20日下午, 雅芳婷在深圳营销总部顺利召开2019年度全国收官大战的启动会

  11月20日下午, 雅芳婷在深圳营销总部顺利召开2019年度全国收官大战的启动会,雅芳婷董事总经理江凤丽女士携公司高层管理团队与来自全国各渠道的销售精英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匠心筑梦 年终盛惠”为主题,数百家雅芳婷专卖店及专柜共同参与,从11月22日起至12月8日,长达17天的大型促销过程中,雅芳婷全线家居家纺产品将以年度触底折扣惠及全国消费者。

  匠心筑梦 品质立业

  誓师大会上,雅芳婷董事总经理江凤丽女士率先发表讲话:全国总动员的营销战略是雅芳婷的成功模式,各环节的人员配备和资源组合均已十分成熟,集团总部有信心实现年末销售旺季的新突破。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更在于进一步落实雅芳婷“品质立业、创新求精”的发展思想,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为人们提供更优质的家居家纺产品,提供更优质的睡眠服务。

(雅芳婷董事总经理江凤丽女士致辞)

  激励分享 新品发声

  随后,雅芳婷营业部副总经理李龙先生向与会人员讲解此次活动的营销方案、销售战术、激励政策及传播策略。同时,李总重点讲解此次活动的爆款产品——魔力粒子随心枕,从产品的设计原理及使用方法深度解读产品。

  (雅芳婷营业部副总经理李龙宣讲方案及产品)

  据了解,随心枕是雅芳婷产品研发中心本年度的又一力作:巧用三颗啪钮,让人们可以随意调整枕头高度;同时配合经过特殊切割的魔力粒子填充物,让人们轻松塑造出仰睡和侧睡区,满足人们不同的睡眠习惯;5个不同尺寸及超高性价比,可以满足全民需求。

 (雅芳婷魔力粒子随心枕)

  百舸争流 共达目标

  会议现场,雅芳婷各渠道销售精英开展团建活动,众人高喊“我们必须成为发动机,去影响其他人发光”的口号,各渠道各团队上下一心,信心百倍,现场签署军令状,势要完成销售目标,勇夺年度销售冠军。

(雅芳婷各渠道销售精英代表)

  被问及全国总动员营销模式的成功原因时,雅芳婷董事总经理江丽凤女士称:采取丰富的营销策略,本质上离不开海量产品的支持以及各部门、各团队之间的积极配合。应对全国规模的大型活动,集团旗下生产中心、物流仓储中心和总部营销中心均全力以赴,确保货品和资源的有效调配。活动期间,总部营销骨干也会亲临销售前线,了解网点的情况与需求,因地制宜。江总骄傲地说:“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实现全国营销战役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