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木: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

icon 2019-11-24 18:41:41
icon 0

摘要:璞木|专注新中式人文家具,让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中式家具

  璞木|专注新中式人文家具,让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中式家具

  璞木由李晓鹏联合创始人章磊于2014年创立于北京。

  创立之初市场上占据更多的是传统中式家具,欧式家具,日式家具,与客户交流中深谙,当代年轻人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之大,传统中式家具的繁琐,厚重,无形中营造了更沉重的氛围,其风格也不符合现代审美要求,而纯欧式家具,或是纯日式家具太过于脱离中国人自己的文化。璞木致力于这两点,将传统中式家具混入了现代元素,正好和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做了无缝对接,既保留传统,又兼具颜值。

  璞木近5年,一直坚持做适合国人生活方式的原创家具。风格偏向简约、自然、禅意路线,传递有温度的生活美学。保留中式之韵味的基础,设计上更加简单。创作出茶室居家空间的系列产品。

  璞木家具特点:造型别致、设计凝练、质感和触感温润细腻、强调与身体的贴合及与人的亲近感。

    璞木家具优势卖点:原创设计、形制简约经典、不易过时;实木打造、榫卯结构、可以长久的使用。

   璞木目前拥有五大系列:栖居系列 怀古系列 山丘系列 如洗系列

  璞木家具栖居系列

  打造具有东方意境的禅意家具

  栖居系列:

  山丘系列;

  如洗系列;

  怀古系列:

  为了更多的呈现璞木精神以及风格,璞木2019年参加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家具协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摩登时尚家居展。

  璞木展位位于上海世博H3馆,展会上参观人群络绎不绝,璞木各个空间呈现的产品给了来观者很好的视觉享受。

  目前璞木在全国有3家体验店,据悉后续会在其他城市增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