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人难接活?鲁班象装修直装网重塑装修C2C新标杆

icon 2019-11-29 15:02:34
icon 0

摘要: 曾几何时,装修工人一直是令人艳羡的行业,是大家眼中的高收入人群。

  曾几何时,装修工人一直是令人艳羡的行业,是大家眼中的高收入人群。只需要掌握好一门手艺,好好干活,不用投资,比做买卖当个老板还惬意。

  不过最近几年装修行业好像陷入瓶颈失去了往昔的繁荣。曾经装修工人都是手里压着好几个工程,工期忙到排不过来。而现在仿佛突然之间变成了没活可干的状态,好多工人都是干一天歇两天甚至歇好几天。再加上现在随着80后,乃至90后陆续成为装修主力军,这些年轻人更喜欢线上化交易,因为有第三方平台确保交易安全。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装修工人“接活难”的困局急需有人来打破。

  传统装修工人如何接单干活?

  以福州市场为例,很多装修公司都没有养自己的施工团队,大多数都是外包出去找施工队,因此施工队与装修公司的粘性就较差。并且装修公司还时常发生暂扣工人工钱的情况,因此双方的合作模式本身就存在着问题,合作也不算愉快。

  不过由于装修工人普遍文化程度不高,不会营销自己,所以很大程度上还需要依靠装修公司或者项目经理来派单,很多装修工人都感叹,如果有一个渠道能自己接单决定价格,那就再好不过了。

  互联网时代下的装修工人该这样接单干活!

  如何帮助优秀的装修师傅直接和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建立沟通的桥梁,是装修行业发展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据了解,在福州孵化的——鲁班象装修直装网,将以更加高效的C2C模式,帮助工人快速找到装修业主,促成双方交易。

  什么是鲁班象装修直装网?

  鲁班象装修直装网,是国内首创装修业主与师傅直接对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平台。本平台专门为有施工需求的业主与优秀的施工师傅搭建信息交流并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装修工钱多少,业主与师傅协商后自己说了算!同时与银行合作的“第三方见证支付”服务确保资金安全,根据不同施工节点验收合格后满意再付款,真正做到业主装修更省钱;师傅干活更赚钱!

  鲁班象如何做到师傅干活更赚钱?

  通过平台创新的“装修直装模式”,施工多少钱师傅与业主协商后自己说了算!同时,省去传统装修模式中间环节(公司利润、人员成本、营销成本等),平台还将不定期进行“优惠补贴”活动;“优秀施工评选”活动确保师傅干活更赚钱!

  鲁班象如何保障双方“资金安全”?

  鲁班象平台与银行合作开展“第三方见证支付”服务。业主在平台下单时,所有款项既不是直接转给师傅,也没有转入鲁班象平台,而是将钱存入合作银行见证支付专项账号。待工程如期进展后,根据不同的施工节点,业主验收合格后业主再将款项从合作银行账户内划拨给师傅,这样便可确保业主与师傅双方的资金安全。业主再也不用担心师傅收完钱不干活;师傅也不用提心吊胆怕工钱血本无归。

  据了解,目前鲁班象APP与鲁班象师傅APP已经上架各大应用商店,感兴趣的装修业主与师傅们不妨在应用商店搜索“鲁班象”“鲁班象师傅”下载体验看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