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装饰怎么样?为别墅格局一键“整容”,交付精致理想

icon 2019-12-02 10:12:43
icon 0

摘要:  “星杰装饰怎么样?”对于星杰装饰来说,自身实力和专业不仅要体现在落地项目上,还要体现在客户口碑上。

  “星杰装饰怎么样?”对于星杰装饰来说,自身实力和专业不仅要体现在落地项目上,还要体现在客户口碑上。

  常州龙湖原山的刘先生是私企老板,五口之家,有三个孩子,买下一栋别墅是想为家人提供一个更加自然、舒适、有内涵的家。起初,刘先生是将自己的家交由本地一家装修公司来做的,水电做到一半时,发现房子的格局并不好,尽管房子的效果图很精致,但观察下来并不实用,不是自己和家人想要的样子,而且施工也不太满意,所以重新选定装修公司,在网上找到了星杰装饰,但是对“星杰装饰怎么样”这个问题还是心有疑虑。通过后续的一系列沟通和了解,他最终决定将自己的家改由星杰装饰全案操刀,设计总监宋云龙担任主案设计师。

  由于女主人葛女士喜欢新中式,所以本案设计定位于新中式风格,设计师在格局上花了很大心思,既保证视觉审美,又满足刘先生一家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刘先生朋友在工期中间问起他“星杰装饰怎么样?”刘先生很开心地告诉朋友:“星杰装饰完美实现了“所见即所得”,设计效果还原度很高,让我们一家非常满意。”

  ”

  ▲效果图

  ▲实景图

  这套房子原户型没有门厅,星杰装饰设计师在进门楼梯正对的区域做了间隔,形成一个非常大气的门厅,给入户的家人和客人完美的第一印象;门厅处打造整面墙的定制柜,具有很强的收纳功能。在楼梯正对面,设计师设计了不锈钢电镀的雕花隔断,使门厅既有玄关,又不至于挡的那么闷,空间十分通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不锈钢电镀的雕花隔断在工艺上十分考究。由厂家完全按照效果图打造,整个工序要先有图案,再把花雕刻在不锈钢上面,且需要两层不锈钢连接到一起才能完成,非常复杂精细。

  客厅墙面上,设计师并没有用很多墙纸或木饰面,而是大面积采用本杰明艺术漆;加上沙发背景上莲花型的硬包装饰、胡桃木包边等,没有过多点缀,却无不凸显了新中式韵味。

  中西厨是空间设计的一大亮点。原户型的中厨十分狭长,设计师通过改造,将一半区域作为中厨,另外一半区域改为西厨,并将中厨的很多电器移到西厨放置。这样的格局改动没有减少原本的实用功能,但解决了原来中厨过于狭长的缺点;同时中西厨与餐厅相连,形成很好的结合与互动。空间内,瓷砖采用的是星杰供应链系统内的意大利进口品牌蜜蜂瓷砖,价格比正常渠道的市场价要低很多。

  西厨吧台墙面是设计师独创的大理石门套线,上宽下窄,体现了新中式的美感和现代的融合,空间视觉也更具设计感。

  二楼和三楼是卧室区。二楼是儿童房。设计师在做空间规划时,着实花了不少精力,既要保证每一个孩子的房间都是带独立卫生间的套房,又要保证充足的采光,同时还要保障空间动线的流畅性,以及空间利用的合理性。

  卧室区地板选的是书香门地,一方面书香门地以“美学地板”著称,其次,这个品牌地板也是最适合的。刘先生说,在最初选择时,爱人一定要原木地板,比较适合新中式的原木地板是胡桃木;且房子里有装地暖,这就要求地板尺寸稳定,能够承受温度变化而不损坏,热胀冷缩系数小,不变形,不开裂,且要非常环保,无甲醛和有害气体释放;同时又需要大板,所以符合装修设计的地板规格很少,当时跑了很多品牌,最终找到了书香门地。

  地下室设计是另一大亮点。原本,地下室是一个将近6米的挑高空间,设计师从中间做了一个间隔,形成-F1、-F2两层;与此同时,设计师依然保留了中厅的挑空空间,这样的设计使整个地下室极其富有层次感,同时,又大大增加了地下二层的采光和空气流通。

  在这一层的设计上,主要采用意大利灰木纹,在与黑胡桃木饰面和玻璃扶手的结合后,体现出了新中式的质朴和奢华。背景采用当下流行的爵士白大理石,而通过阿木网格的结合让三者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互相衬托。

  此外,地下室防潮是整个施工工艺中,让刘先生最满意的地方。通常在地下室打造时,江南地区都会比较潮湿;而地下室作为利用率最高的区域,防潮是业主非常重视的。设计师在设计时做了一些措施,比如在墙面材质的选择上,很少用墙纸和木饰,更多使用的是意大利木纹灰的大理石,以及防霉防潮的艺术漆。此外,在地下室的踢脚线,设计师都有设置门槛墩,避免让木饰面直接落地,最大可能的解决了木饰面防霉防潮的问题。

  施工工艺上,是星杰特有的地下室防潮工艺,地下室吊顶使用了防潮石膏板、防水腻子等材料,墙体采用防潮涂料、防潮膜,使地下室形成封闭防潮结构,有效阻隔了水汽的侵入,并通过空调、新风、除湿等设备,使地下室湿度恒定。

  整体装修下来,业主刘先生对“星杰装饰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非常肯定的回答:“视觉效果完美,空间动线也简单顺畅;设计师所做的布局调整,将空间利用率提到最高,每天回到家,我和家人内心都很舒适、宁静。所以问我“星杰装饰怎么样”,我能用我的装修经验告诉大家,星杰装饰真正做到了所见即所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