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厨电温馨提示:常回家看看,用爱多陪伴家人

icon 2019-12-02 14:30:51
icon 0

摘要: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生活状态。在快节奏的社会上,人的工作和生活也跟着加速,使得人们陪家人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每个周末,你的时间有多少是用来陪伴家人呢?

  其实,很多人为了生活每天忙于工作之中,很少真正有时间陪伴家人,不用说常回家看看父母了。网上曾有人绘制了大都市上班族一天时间分布图:一天24个小时,用途分别为睡觉8小时,吃饭2小时,穿衣洗漱1小时,上班10小时,来回路上1小时,上网娱乐1小时,剩余的时间仅为1小时,那陪伴家人的时间能有多少呢?

1

  在每个城市的角落,都有着无数幸福美满的家庭,不管平时的我们有多忙,心里总想着给家人做顿美味可口的饭菜,因为家里的饭菜是爱与情意的凝聚,饭桌是传递爱的桥梁,可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渐渐远离了那原本属于我们的厨房生活。

  从前的厨房烟雾缭绕,呛得人眼泪直流,每次看到妈妈为我们做上一顿饭菜,显得那么艰难辛苦,而现在的厨房,一套索奇厨房电器的应用就能让下厨环境清新舒畅,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也让我们亲手为家人做上一顿充满浓浓爱意的美味大餐,献上自己对他们的爱与祝福吧!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航者之一,索奇厨电不断了解客户与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从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出发,研制出集实用性与美观性于一体的精美厨电,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称赞。索奇厨电,为你打造“爱的晚宴”。

  火力十足,美味菜肴

  对于厨艺小白来说,烹饪最难的事情莫不过于是对“火力”掌控的不到位。火力掌握不好,那些爆炒煎炸、蒸煮焖炖更是难以下手,又怎么能做出一顿美味的家常菜呢!

  现在索奇厨电拥有大火力灶具,像索奇灶具B810,三环直喷叠火,5.0KW猛火快炒菜生香。国标一级能效,节能环保更省钱。不仅可以轻松调控火力,轻松玩转爆炒煎炸、蒸煮焖炖等烹饪,打造可口中西式美味,还能烹制出醇香可口的柔软蒸食,营养丰富且易消化。

  瞬吸油烟,无烟厨房

  厨房虽然是美味佳肴的诞生之地,但炒菜时产生的油烟却是令人很头疼。那浓浓的油烟如果没有被及时排走,便会萦绕着整个厨房污染环境,同时危及我们的身心健康。即使家里有油烟机,但不易清洗、吸力不足的它怎能快速吸走浓浓油烟呢?

  索奇吸油烟机K700,900mm加宽双玻璃导烟结构,大面积锁住油烟升腾,让升腾油烟乖乖进入吸烟轨道。配置体感智控,挥手就能进行净烟,六挡变速,吸力定制,轻松驾驭蒸煮煎炸炒。一体成型集烟腔+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智捷热干洗系统,清洗简单方便。此外,还有60S延时关机,确保油烟无残留,还我们一个清新绿色的厨房。

  剿灭细菌,无菌餐具

  当我们在厨房里做出一顿美味的菜肴时,倘若餐具没有经过消毒就直接使用,可能会出现肚子疼、腹泻等情况。据调查所知,未经消毒的碗筷上进行细菌检验,发现每个碗上有300多个细菌,一只筷子上占有170多个细菌,洗碗布细菌总数更是高达5000亿!可知,餐具必须要进行杀菌消毒。

  为了更有效地灭杀细菌真菌,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配置了强悍的消毒方式,上层为负离子净味抑菌+光波烘干,下层为二星级光波高温消毒,可解决臭氧异味困扰,双模杀菌效率更高!而且,上层还可作为无菌储存环境,可放置家中常用干货,如核桃,坚果,干木耳等提供最佳的储存环境(PS:放置干货物品时请单独点击负离子按键),无惧潮湿天气。一台功能丰富的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可让你享用干净卫生的餐具。

  在周末,无论你身处何地、工作上有多忙,记得回家看看家人,因为家里永远都会有人等着你归来。在外面遇到困难,不妨回家歇一会,因为家就是你永远的避风港。感恩家人,让爱陪伴左右,用心为家人做一顿美味可口的家常饭,感受家里那份专属的温暖和情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面覆盖智能化家庭场景,简约生活从购你售开始鸣盏沙漏壶喝养生茶,补充元气工作效率UP!鸣盏养生壶:养颜祛湿茶使你“人面桃花相映红 ”佐拉国际家居大话油烟机,有这么多你不知道的弯弯绕!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让孩子爱不释口的刷牙神器攀登·森鹰窗业:中国近零能耗建筑配套用窗先锋军众多大V人手一台的挂烫机,小蜗牛挂烫机究竟有多大魔力?被大V吹爆的小蜗牛挂烫机,即熨即穿,上班族精致女生必备建筑优秀企业代表—陕西捷浩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装修房子你最怕什么?业之峰亮剑装修顽疾,打造省心家装75平米旧房翻新才8万,焕然一新颜值高开启精工卫浴新时代——卡德淋全面覆盖智能化家庭场景,简约生活从购你售开始鸣盏沙漏壶喝养生茶,补充元气工作效率UP!鸣盏养生壶:养颜祛湿茶使你“人面桃花相映红 ”佐拉国际家居大话油烟机,有这么多你不知道的弯弯绕!艾诗摩尔U型儿童牙刷,让孩子爱不释口的刷牙神器攀登·森鹰窗业:中国近零能耗建筑配套用窗先锋军众多大V人手一台的挂烫机,小蜗牛挂烫机究竟有多大魔力?被大V吹爆的小蜗牛挂烫机,即熨即穿,上班族精致女生必备建筑优秀企业代表—陕西捷浩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装修房子你最怕什么?业之峰亮剑装修顽疾,打造省心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