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当代伯牙子期,众多品牌巨头为鼎龙集团震撼发声!

icon 2019-12-05 10:22:03
icon 0

摘要: 从湛江之滨起势,以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姿态,将海洋与文旅的灵魂交织,承诺理想旅居生活的未来之约。

  从湛江之滨起势,以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姿态,将海洋与文旅的灵魂交织,承诺理想旅居生活的未来之约。自2007年响应“回归工程”的号召,倾力打造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开始,鼎龙集团便一直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文旅产业的推动者。

  2019年,随着文旅融合发展黄金时代的来临,已经凭借高瞻远瞩的眼光,运筹帷幄文旅产业十余载的鼎龙集团,迎来了“开花结果”的时刻。继6月首登“广东地产资信20强”后,近日,鼎龙集团成功荣获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定的“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称号,与恒大旅游集团、华侨城、融创中国、雅居乐地产等老牌房产企业并驾齐驱,共登巅峰!

  有人说,鼎龙集团是文旅行业的“黑马”。但是,真正了解鼎龙集团的人很清楚,十余年磨一剑的鼎龙集团,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产业、贸易产业链、新零售、地产开发、文化产业、酒店投资、物业管理、现代农业、大健康、港口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而这些了解并认可鼎龙集团的“人”中,就包括众多的“超级合作者”。

  所谓“超级合作者”,是和鼎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数家国际巨头品牌,他们和鼎龙集团因理想而聚,携手同行,优势互补,彼此成就。与其说他们是合作伙伴,不如说是共谱《高山流水》的伯牙和子期。下面,本文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超级合作者”们是怎样评价鼎龙集团的:

  阿特金斯:与鼎龙集团已成为相知相伴的朋友

  “未来始于远见,坚守成就经典。鼎龙集团十余年来的坚守,没有矫揉造作,只有默默打磨。过去12年来,我们与鼎龙集团持续合作,相信只有这样的大平台,才有足够的空间与机会。”这是阿特金斯董事、中国业务发展负责人桑彤女士对鼎龙集团的评价。而在谈到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时,桑彤女士更是大胆预测:“鼎龙湾是下一个上海深坑酒店的奇迹,还是迪拜帆船酒店的震撼,亦或是其他经典,相信只是时间的问题。”

  万豪国际集团:选择鼎龙集团是我们做的一个重要的决定

  “对鼎龙湾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后,我们发现无论从自然环境、地理位置及交通利好上,鼎龙湾都是一个十分值得投资的文旅巨头!与海南一海之隔的宜人气候,绝美的16公里海岸线及高铁与国际机场近在咫尺,未来必将成为南中国滨海旅居的首选!因此我们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选择了鼎龙集团,选择了鼎龙湾。”

  凯悦酒店集团:鼎龙集团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理想造梦人

  “鼎龙湾是凯悦集团与鼎龙集团首次牵手的大型项目。首次会晤鼎龙集团,便折服于其‘海洋生活创想家’的理念。我们了解到的鼎龙集团不同于其他房企,它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理想造梦人,朝着梦想执着奔跑的追梦人。于是我们决定在鼎龙湾打造世界最大的凯悦酒店。”

  中国建筑集团:鼎龙集团注重打造高品质滨海旅居产品

  “我们非常认可鼎龙集团‘致力民族文化发展 促进多元产业融合’的企业使命,亦相信其将引领着中国海洋文旅产业的发展。而且鼎龙集团对建筑工程品质亦要求严谨苛刻,注重打造高品质的滨海旅居产品,所以我们义无反顾地选择加入鼎龙集团战略合作同盟。”

  Bill Bensley:我们在鼎龙集团寻找到“理想人间”

  “我们善于创造一个富有冲击力、犹如人间天堂的作品。我们善于把天堂带到人间,并在全世界范围寻找理想‘人间’,幸而被我们再一次找到了,它就在鼎龙湾。”

  不久后,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我们将有幸遇见大师Bill Bensley亲自设计的作品——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和鼎龙湾·万豪国际酒店,让天上人间变为现实。

  美国GGE:鼎龙湾完美契合了我们所有苛刻的标准

  “从2015年的首次考察,鼎龙湾完美契合了我们所有苛刻的标准。经过4年的沟通规划,海洋王国主题公园、动物主题乐园和商业街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鼎龙湾将有大变身!我们是完美主义者,鼎龙集团也是,四年的磨砺,我们携手必定创造奇迹!”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我们共同打造真正的东方“奥兰多”

  “鼎龙集团以‘世界级民族企业新标杆’为愿景,不止于创想,通过打造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实力践行着‘把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同时对社会慈善、精准扶贫、挖掘非遗文化传承、海洋保护保育等方面不遗余力贡献力量,令人赞叹不已。这与航天建设‘立足航天、服务社会、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企业方针不谋而合,使得双方决定共同打造真正的东方‘奥兰多’!”

  从2007年到2019年,从懵懂到勇敢,从“我”到“我们”,鼎龙集团和众多“超级合作者”一道,迎难而上、大胆创新,以优质资源匠心打造南中国多个文旅巨擘项目,还将因地制宜地继续为全球旅居客户打造五大产品系——滨海欢乐王国系、滨海度假系、森林温泉系、生态文化系及珍稀豪宅系文旅产品,争做民族文旅新标杆。

  宝剑锋从磨砺出,当一个文旅产业融合运营商遇见众多国际巨头品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通过十余载默默深耕,将引领海洋文旅新时代的愿景写入品牌基因的“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给出了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朗凯奇荣获建筑防水优秀企业,三人荣膺“优秀项目经理”130㎡时尚3式2厅,一统家居: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生活史密斯净水器和安吉尔净水器哪个好?了解这些get购买攻略威廉顿陶瓷丨600×12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查收暖冬的礼遇“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室内空气净化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新品牌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寻找陪伴官II即将启航,LAZBOY功能沙发将陪伴进行到底霞公府生活之美——每个人都需要被温柔对待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WAD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当贝投影F1C怎么样和坚果J7S比哪款更值得买?这点最关键聚焦全网,精准曝光丨名朝门窗启动全国传播战略品质消费时代来临,博世冷凝式壁挂炉引领高效节能新时代朗凯奇荣获建筑防水优秀企业,三人荣膺“优秀项目经理”130㎡时尚3式2厅,一统家居: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生活史密斯净水器和安吉尔净水器哪个好?了解这些get购买攻略威廉顿陶瓷丨600×12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查收暖冬的礼遇“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室内空气净化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新品牌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寻找陪伴官II即将启航,LAZBOY功能沙发将陪伴进行到底霞公府生活之美——每个人都需要被温柔对待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WAD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当贝投影F1C怎么样和坚果J7S比哪款更值得买?这点最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