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改变生活,美的电水壶从喝热水这件小事做起

icon 2019-12-23 14:15:20
icon 0

摘要:每当提起多喝热水,女性朋友们总是多有吐槽,因为不分场合的使用,这个原本代表关心的词语也带上了敷衍的意味。

  每当提起多喝热水,女性朋友们总是多有吐槽,因为不分场合的使用,这个原本代表关心的词语也带上了敷衍的意味。尽管如此,喝热水这件小事依然在国人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做为小家电行业的领导者,美的生活电器生产的电水壶也将技术创新融于小小的电水壶上,于点滴细节处带给消费者暖心关怀。

  针对水质和水温需要的不同,美的生活电器研发的美的电水壶设计了煮水双模式,搭载这种模式的美的电水壶,会在自来水烧开后冷却到设定温度再保温,长沸除氯,有效降低水的硬度,而纯净水加热到设定温度后不沸腾就能保温,无论是宝宝冲奶粉需要的40度水,还是为他准备的55度蜂蜜水,精准控温让饮用体验更佳。

00

  在电水壶的温控方面,美的生活电器生产的美的电水壶采用了英国的STRIX温控器。相较于普通的温控器,这种温控器能实现更加精准的控温,使用寿命可达10000次以上。同时它能防止电水壶干烧和高温熔断,使用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STRIX温控器实现的精准跳断,能防止水过沸析出水中矿物质,即使是对水质比较敏感的咖啡和茶饮,也能拥有上佳口感。

  在细节方面,美的生活电器研发生产的这款电水壶同样周到贴心。为减少水开后发生的开盖烫伤,美的电水壶上盖采用了微曲面聚水环设计,加速水回落,防止热水飞溅造成伤害,从而从技术层面给予用户保护。

0

  多喝热水这件事上,美的生活电器是认真的。未来,以“科技、时尚、易用、耐用”为品牌价值主张,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