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温更鲜活 美的电水壶满足一家老少用水温度需求

icon 2019-12-23 14:16:20
icon 0

摘要:又到寒冬时节,天气非常干燥而且容易让人上火,所以“多喝热水”是非常有必要的。

  又到寒冬时节,天气非常干燥而且容易让人上火,所以“多喝热水”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饮水机里的水可能是反复烧开的,长期饮用,不利于身体健康。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由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美的智能控温电水壶,不仅能为你带来100℃沸腾的水,更能四段控温,给你想要的温度。

00

  众所周知,不同的饮品需要匹配适合的水温来冲泡!比如,为孩子冲泡奶粉需要40℃的温水,泡茶需要85℃的热水才合适。可精准的水温不好把控,我们只能靠“第六感”来盲猜。这款由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的电水壶采用4档控温技术,智能显温,煮水温度一目了然,让你告别盲猜。无论是40℃奶粉水,还是55℃的蜂蜜水,亦或是85℃的清汤绿茶及100℃长沸除氯健康水,美的智能控温电水壶都能给你想要的温度,满足一家老少用水温度需求。

  同时,这款由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的电水壶还搭载了双模控温、煮水双模式,做到不同的水质不同对待。自来水烧开后冷却到设定温度再保温;而纯净水加热到设定温度后不沸腾就保温,让你的饮水生活更鲜活。

  而在细节设计方面,这款由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的电水壶给你十足的安全感。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一体化壶嘴,不锈钢内盖 不锈钢内胆,易洁耐腐蚀,无异味,更健康;同时它采用内外双层壶身,形成中空隔热层,有效防止烫伤,保温效果显而易见;舒适手柄,不怕被烫;一键开盖,快速省力;一体式壶嘴烧水更健康。

  品质生活,从健康便捷饮水开始。这款由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的电水壶以4段控温、智能双模控温煮水双模式、侧显全息触控技术加持你的健康饮水生活,此外,更以健康安全304不锈钢食品级材质及贴心设计,让美好生活就在你的俯拾掌控之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