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温暖再升级,意大利Whynter水暖毯重新定义床上取暖

icon 2019-12-23 16:08:01
icon 0

摘要:现代技术的推陈出新,持续不断地驱动着行业的变革和产品的更新迭代。

  现代技术的推陈出新,持续不断地驱动着行业的变革和产品的更新迭代。

  在家庭供暖领域,基于安全供暖、舒适取暖而诞生的水暖毯技术开始成为潮流趋势。以意大利whynter品牌为代表的智能恒温水暖毯将这股取暖风潮带到高级酒店、高端会所、美容院、SPA中心、月子中心等众多高端商业场所。

00

00

  技术创新驱动产品迭代升级、进而全面提升用户的高品质生活,这一直以来就是意大利whynter品牌所提倡的品质生活理念的核心所在。

  基于这种理念,whynter对传统的电热毯、电取暖器等传统冬季取暖产品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挖掘,寻求技术上的突破,最终面向市场和用户推出创新性床上供暖产品——智能恒温水暖毯,使得取暖方式再升级,重新定义床上取暖。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在床上度过,所以优质的睡眠至关重要。相比于空调、地暖等传统取暖方式,Whynter水暖毯智能恒温,以水取暖,不上火,不口干,也不会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使用之后人体不会有口干舌燥等不适之感,带来犹如温泉般的取暖感受。为此,受到了意大利多个高端酒店、高级会所的欢迎。

  对于体质较弱的新生宝宝和月子中的妈妈来说,即使是在可以得到周全照顾的月子中心,冬季取暖一度成为困扰。而whynter水暖毯的引入,无疑为他们解决了这一难题。没有漏电和辐射危险的水暖毯对于宝宝和妈妈来说更安全可靠。它不仅温度恒定,不会像暖气片那样有冷热不均、导致宝宝和妈妈感冒的现象,而且还有除菌除螨的功能,可以让宝宝和妈妈住的更加舒适、更加健康。

  whynter水暖毯同样因为解决了在美容院护肤脸部水分干得过快、皮肤紧绷不是等问题而受到美容院和顾客的双重欢迎。

  对于老年人来说,whynter水暖毯也能帮助解决各种床上取暖的不适,比如怕冷、睡眠质量差等。更为重要的是,它具有负离子功能,可以对人体的呼吸、神经、心血管、消化、内分泌、免疫等多个系统具有良好的促进和改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