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箱哪个好?听听我这个新时代吃货的分享

icon 2019-12-25 10:29:10
icon 0

摘要:在吃货的生命中,没有啥比吃更重要的。现在天冷了,和朋友烤个肉、给孩子做个烤面包正当时。

  在吃货的生命中,没有啥比吃更重要的。现在天冷了,和朋友烤个肉、给孩子做个烤面包正当时。作为一名吃货,我知道很多像我一样的朋友想在家一站式办齐各类美食,既省钱又健康。下面,就来看看我烹饪美食的利器吧。

  蒸烤箱既具有蒸的功能,又有烤箱的功能,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那么该怎么选购蒸烤箱呢?除了选择口碑品质好的品牌以外,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厨房面积和家里人口选择。因为我是和父母同住,家里人口多,家里的厨房面积不大,但去年装修时预留了放烤箱的位置,结合以上种种情况,在了解了很多品牌之后,买了一台万家乐Z5蒸烤箱。

  这台Z5的内腔容量是58L,在同类产品中算是大容量了。这样一来,足够我家6口人吃的。另外万家乐Z5蒸烤箱外观大气时尚,操作面板采用金属旋钮+触摸按键设计,还有一体成型的金属拉丝把手,充满质感和科技感;控制面板图标生动形象,而且带有文字标识,一眼能看懂。

  如果你之前用过别的蒸烤箱,再来用万家乐Z5蒸烤箱,你就会知道什么是高科技和人性化设计。比如想给孩子烤个小鸡翅,掌握火候是非常难的,稍微时间长了,就会烤焦。Z5有一个叫多维蒸汽嫩烤系统的设计,采用热风对流技术和蒸汽喷射技术,食物均匀受热的同时对食材进行“加湿处理”,烤出来的肉鲜嫩无比,一点不会干涩、发硬。自从家里买了Z5蒸烤箱,孩子每天都嚷着要吃烤翅。

  还要特别提一下它的另一个优点——真正做到了蒸烤一体。对我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来说,太需要这个功能了。

  现在,我父母都60多岁了,不喜欢吃烤的食物,就喜欢吃蒸出来的清淡的鱼、蒸蛋啊。一是老年人口味淡,吃不了重口味,二是蒸出来的食物柔软好嚼。用过几次后我发现,用Z5蒸烤箱蒸鱼,速度快而且口味好。

  另外对于一部分只会吃、不会做的吃货来说,也不用担心买来一台蒸烤箱,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菜。大家可以下载一个万家乐菜谱,里面有丰富的蒸烤菜品的详细做法,都挺简单。有了这个参谋,可以变着法过嘴瘾了。Z5还有烧烤、风烤、风培、发酵、保温、解冻等共八种模式,还是那句话,即便是小白,它也可以给你安排365天不重样的菜品,让你成为美食达人!

  当然了,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蒸烤箱哪个好的问题,不同需求的人有不同回答。结合我自己的经历,强烈推荐万家乐蒸烤箱给那些家里人口多,对蒸烤食物都有需求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