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蓄势谋变!鼎配发布WHCI战略攻市场

icon 2019-12-30 12:18:57
icon 0

摘要:响起冲锋号角,实力赢战未来——鼎配全屋定制WHCI战略系统发布会于昨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响起冲锋号角,实力赢战未来——鼎配全屋定制WHCI战略系统发布会于昨日在成都隆重召开。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培训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优秀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对公司后期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首先,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陈伟先生对本次战略系统发布会致开场词,他先是对出席战略发布会的经销商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再以简单的话语引出本次发布会的重点——WHCI战略,望经销商家人们此次回家有所收获。

2

  加强销售培训,全面提升终端战斗力

  紧接着,鼎配渠道南区张总监为经销商进行微信深度运营系统培训,主要培养经销商的新型销售思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快速占领市场。

  同时,鼎配特邀万华集团西南片区负责人陈经理进行了禾香板销售培训。通过讲解,让经销商对禾香板优势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帮助他们在日常销售中快速、专业地向消费者介绍产品优势,促成更多交易,有效增加销售额。

  对于经销商关注的“精品店如何运营、导流”话题,鼎配渠道部北区马总监在会上提供可行性建议,现场人员顿时热情高涨,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只为将店面导流做得更好。

  不少经销商表示,通过交流、培训,他们的困惑得到解答,同时也深入了解到公司最新的产品和规划、及时掌握行业动态,更增强了自身实力,对他们做好店面运营有很大帮助。

1

  布局来年活动规划,紧锣密鼓“放大招”

  鼎配全屋定制渠道部南区张总监还强调了活动营销的重要性,对于企业和经销商来说,既让利消费者,也有利企业打开市场。“因此,我们要做好新一年的开门红活动以及315活动布局,打好2020年促销大战的第一枪、第二枪。”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张总监表示企业会根据市场反馈的实际情况,经过内部认真研讨,再协调各部门紧锣密鼓配合部署。包括活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及促销产品、优惠力度、礼品等,企业都会出一份详细方案。同时,企业还会指派相关人员到店协助、指导,让活动得到有效执行。

  酷家乐成果展示,共享荣耀时刻

  鼎配携手酷家乐对接WCC,打造智能定制,“设计智能一体化”,助力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以设计为突破口,抢占市场,提高成单率。

  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推广,鼎配多家专卖店已应用酷乐家软件,并取得了一系列效果。会上,郫都店张总现场分享酷家乐的使用经验,她讲到:应用酷家乐软件后,为消费者提供效果图的速度得到大大提升;成交率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增加;交货速度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鉴于酷家乐带来的较好效果,鼎配商学院负责人向主管表示,接下来企业仍会加强酷家乐软件相关内容的培训,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提高专卖店设计师的整体水平和工作效率,助力终端销售。

  前瞻性提出WHCI战略,指明企业发展方向

  何为WHCI战略?本次发布会迎来高潮,软装事业部负责人张经理现场解说。“WHCI战略”即全屋入住(Whole House Check In)战略,此为鼎配2020年切入家装市场的主要端口,全屋入住模式代替单一的定制和成品售卖,涉及定制家具+成品方案+软装搭配+木门、地板、护墙板等12项产品,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1

  谈及为何提出WHCI战略,开启全屋入住的新模式,张经理介绍道:近年来,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消费者习惯在家装上亲力亲为、亲自参与并乐在其中,一是可以节省成本,二是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来装修。但现在,情势发生了变化,背负巨大贷压力的年轻人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和精力花在装修上。据《2018年中国家居整装设计趋势白皮书》显示,在装修方式选择上,“亲力亲为,自己搞定”的比例为20.81%,“全屋整装,拎包入住”的则为39.6%,其中八成以上是80后、90后。高房价时代,时间是一个奢侈品。

  “鼎配全屋定制通过资源整合,进军全屋入住市场,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也为企业发展战略指明方向,又能助力经销商开拓市场、增加销量,可以说是一箭三雕。”张经理着重解说,今年我们将全新商业模式导入,进一步整合产品线,优化出丰富的各类风格的家居产品,为企业及我们的经销商们2020年的发力已经搭建好平台,做好准备!2020年我们共同出发!

  可以说,此次WHCI战略系统发布会是鼎配以及全国经销商共谋未来的盛会,也是探索全屋定制未来发展的盛会。在共享荣誉、欢乐、成长之外,此次会议还对行业走势、营销模式等进行探索,为企商打拼市场提供了利器。


  蓄势谋变,厂商共赢——2020鼎配WHCI战略系统发布会圆满结束!静待2020年,看我们鼎配WHCI战略如何以实力赢战未来,并为经销商书写“裂变”、“增长”新篇章。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举行 论道赋能2020行业新发展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揭晓 打造“红木品牌选购消费指南鸣盏养生煮茶器办公小憩,喝杯养生茶工作加把劲!万嘉信兴国店秒开店、秒出业绩,将军县果真卧虎藏龙!荣获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 弘彬木门以品质书写荣耀联邦尚品道线上公开课:如何驾驭宽宅产品的高级感?铿固门窗与经销商通力协作,实现1+1大于2川豪装饰荣获市装饰协会30周年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传递“圳”能量,“活态非遗,红木溯源之旅”圆满举行!为什么大牌室内设计师都偏爱晶刚玉这款高端产品?长甲集团:用建筑彰显城市魅力威廉顿陶瓷丨与生俱来的魅力,用通体大理石瓷砖来演绎!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举行 论道赋能2020行业新发展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举行 马未都分享中国家具文化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揭晓 打造“红木品牌选购消费指南鸣盏养生煮茶器办公小憩,喝杯养生茶工作加把劲!万嘉信兴国店秒开店、秒出业绩,将军县果真卧虎藏龙!荣获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 弘彬木门以品质书写荣耀联邦尚品道线上公开课:如何驾驭宽宅产品的高级感?铿固门窗与经销商通力协作,实现1+1大于2川豪装饰荣获市装饰协会30周年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爱依瑞斯启动直播新玩法,用粉丝经济赋能家居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