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 弘彬木门以品质书写荣耀

icon 2019-12-30 11:25:4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8日,由浙江省门业协会生态木门专委会、上门网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生态木门行业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8日,由浙江省门业协会生态木门专委会、上门网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生态木门行业年会圆满落幕,弘彬木门受邀参会,并荣膺“2019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这是对弘彬过去一年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1

  木门,作为家装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消费者对它的质量问题尤为看重。一个卓越的品牌,影响着企业的生命力与延续性,随着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来理性消费,质量和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评判产品好坏的重要因素,产品品质决定了企业的未来,而售后服务是让消费者后顾无忧的重要后盾。

  匠心品质

  弘彬木门一直十分重视品牌力的形成与发展,以“关爱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企业发展的基点,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使用现代化木门生产流水线,年产量达10万余套。十年来专注高端木门的创研和制造,拥有实用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多项专利技术。

2

  弘彬木门力争要做时尚木门的领军者,所有产品采用优质原木材料和传统全木框架,质感十足,不易变形;使用超厚门扇,保温,耐冲压;精选健康环保材料,产品甲醛含量远远低于欧洲E1级标准,是真正的健康环保产品;搭配优质五金配件,减少摩擦,达到静音效果;造型简而不凡,适合现在流行的家装风格,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轻奢极简观。

3

  值得信赖

  消费者是品牌的最直接购买者和使用者,除了优质的产品,还要有贴心的售后服务,才能令消费者所满意。

1

  弘彬木门实行千城无忧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销售网点,消费者物流运输上,产品包装采用珍珠棉片包装,覆膜加厚,防刮防撞。关于质量问题,弘彬承诺五年质保,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为消费者解决疑惑。

1

  荣誉是一座丰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发展中,弘彬木门将会坚持环保时尚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弘彬的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