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显担当,顾家家居承担全国经销商全年干线物流费

icon 2020-02-04 11:32:45
icon 0

摘要: 2月3日晚间,顾家家居宣布,为与全国经销商并肩作战,同舟共济

  2月3日晚间,顾家家居宣布,为与全国经销商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公司承诺自2020年2月10日起,将由顾家总部全额承担全国经销商从工厂至经销商仓库的干线物流运费,包含顾家家居品牌所有国内销售品类。

公司表示,近四十年来与事业伙伴们相伴相随、共同成长,这一次同样携公司上下之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目前各地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顾家的家人们更需要紧密团结、抱团取暖,携手走出困境。同时,顾家也向经销商伙伴们倡议,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严控疫情发展,全力做好防护隔离,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除了支持经销商,顾家家居自疫情发生以来也一直通过捐款捐物资助力疫情防控。1月28日,顾家首笔驰援湖北黄冈100万捐款;1月30日,在得知黄冈疫情相对急缺专业医护手套之后,顾家紧急在国内找到专业生产渠道,采购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送至湖北黄冈;2月1日,顾家驰援50万人民币助力天台疫情防控工作;后续,由顾家旗下德国罗福宾士公司负责采购的德国产口罩、护目镜、防护衣等医护用品也正在紧急筹备中。

作为家居界的大佬,顾家家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站出,承担经销商全年干线物流费用,与经销商并肩作战,是共克时艰的应有之义。而作为民营企业,自觉地将企业发展目标放到国家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以最快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展现的“硬核”担当,不仅体现了公司的温度和情怀,坚持与社会同心,与百姓生活同行,也是公司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维度,诠释了“爱国顾家”的核心理念。

顾家坚持把“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做有温度的公司,做敢担当的企业,用不懈奋斗为城市发展、美好民生带来源源不断的幸福。(CI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