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智发布家庭教育素养和能力线上测评

icon 2020-02-17 17:52:38
icon 0

摘要: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场所。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场所。家庭教育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决定性作用,而家庭教育的重点是孩子的精神人格的塑造。

  博瑞智作为家庭教育领域的领军机构,其以爱为核心的家庭教育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广为传播。配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众多家长和孩子大幅限缩了活动范围,减少了外出或自行在家中隔离。家长陪伴孩子时间的延长,却反映出不同家庭陪伴孩子质量的差异。陪伴质量高的家庭,可以说是母慈子孝,而陪伴质量低下的家庭则是鸡飞狗跳。

  为了帮助更多的家庭在特殊时期也能了解和接触到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博瑞智发布了家庭教育素养和能力的线上测评版本,家长们可以点击链接或扫码参加测评,获取需要的咨询与指导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