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哪个品牌好?感温又舒适的TA了解下

icon 2020-02-19 10:42:21
icon 0

摘要: 在现在这个“睡眠丢失”和“宅”文化盛行的年代,想要拥有优质睡眠

  在现在这个“睡眠丢失”和“宅”文化盛行的年代,想要拥有优质睡眠,一款好的床垫必不可少。于是床垫哪个品牌好,怎么选床垫,便成为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对上班、生活压力比较大,回家就想好好入睡缓解疲惫,而且周末就喜欢躺着玩手机的人们来说,好的床垫简直是品质生活的象征。所以,如果你问我,床垫哪个品牌好的话,那我一定首推泰普尔床垫。

0

  床垫哪个品牌好?泰普尔材质给你舒适体验!

  虽然市面上的床垫千千万,但是好的床垫就是能让人倒下去一觉到天亮,睡醒时还特别满足,而坏的床垫则不仅让人睡不着,睡醒后还会觉得浑身不舒服。而导致这两种床垫这么大差别的就是材质。

  作为记忆棉床垫首屈一指的代表性品牌,泰普尔堪称睡眠技术领域的先驱者,深耕床垫和枕头领域长达75年之久。泰普尔床垫采用了泰普尔独有的材质,这种材质是一种开放性黏性细胞结构,在受压的过程中可以均匀地分摊压力点,并能塑造人体的轮廓,给人提供一种“零压力”的睡眠体验。

0

  其中,感温床垫是泰普尔所有床垫中最杰出的代之一,我买的就是这款,目前已使用一年。相比之前买的那款,这款床垫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舒适睡眠体验。本来睡觉很浅的我,每天都能倒头就睡,并有一种陷在云朵里的舒适感,让我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睡醒之后,不仅前一天的疲劳感能消失全无,醒来之后肩颈和背部也不会有丝毫不适;而且这款床垫还具有非常良好的透气性,哪怕是闷热的夏天,都不会让我感觉到一丝一毫的粘腻感。

  床垫哪个品牌好?泰普尔床垫竟能感温!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泰普尔感温床垫最大的优势就是独特的感温特性,就像人的皮肤可以呼吸一样,它同样可以随着室温高低自行调节床垫软硬度——室温温度低的时候,会比较硬;室温温度高的时候,则会比较软。从而,根据温度的不同,来给人们提供适宜硬度的支撑,让人们感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0

  无论对于哪个行业的人来说,睡得好都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能把工作累积的疲惫一扫而空。所以,如果你曾经有过睡眠质量差,偶尔睡醒会有不适等问题,或者周末喜欢宅在家里躺着玩手机玩一天,且有床垫哪个牌子好的困扰的话,不如试试泰普尔感温系列床垫或泰普尔其他系列的床垫吧!你一定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