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365式安心服务给你极致妥帖

icon 2020-02-18 16:36:20
icon 0

摘要: 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这是近来常常会看到的问题

  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这是近来常常会看到的问题,与家庭净水器不同,商用净水器在保证良好耐用的性能、优质的过滤体系之外,还面临着造价成本与售后服务两大难题。作为世界多数500强企业选用的商用净水器品牌,浩泽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第2~5位之和,自然也常常会被问到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不得不说,多数企业对浩泽的信赖并非无由,浩泽对企业365式安心服务也有着极致追求。

0

  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多重体贴让人更安心

  (1)365全年全日聆听需求,专业团队随时解决问题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许多知名品牌如美的等,常常因为外包的售后服务而遭到用户投诉,浩泽实行24X365全天全年的客服热线净水服务,是目前净水器行业中少有的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的品牌,也是行业内唯一拥有自建仓储物流体系以及直营、标准化、专业化售后团队的品牌。在此基础上,其专业的直属售后服务团队还会有专属客服定期回访,以保障用户能够365天都喝上纯净的健康水。

  (2)365专属耗材,滤芯寿命预警

  对净水设备而言,滤芯的更换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浩泽的“云服务中心”则利用自动管理系统,避免了忘记更换滤芯所带来的隐患。每当耗材滤芯的触水时间或使用寿命即将达到安全值时,浩泽“云服务中心”就会发出指令,用户净水器的耗材滤芯更换指示图标将用闪烁并峰鸣式提示。如果用户未发现提示,为保证水质安全,净水器将在耗材滤芯到达寿命值时自动关闭造水功能,可谓将安全饮水做到了极致,长期使用也令人安心。

  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节省成本,技术护航

  除此之外,浩泽商用净水器由于是租赁模式,不需要购买,可节省成本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售后带来了更多便利:每年仅需缴纳净水服务费,商用客户即可享受水质检测、滤芯更换、售后维修、配件更换等多项服务,且在服务期内都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据悉,此举至少可以为企业节省50%的用水成本,专业的直属售后团队更是随时待命,以便随时解决用户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0

  与此同时,浩泽在自主研发上的投入与坚持,也是其可以一贯保持良好售后服务的底气之一,到目前为止,浩泽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多处产品研发中心,并与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合作设立了联合研究实验室,共同致力于更健康的饮用水设备研究,并为企业的产品进步助力。

0

  总的来说,就目前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相比较而言,浩泽售后服务怎么样这个问题,答案已毋庸置疑。专业的直属售后团队保障、多方面产品性能与技术能力的支持,使得浩泽的售后水平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想必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相信浩泽的原因所在,相信在品牌的坚持与不断升级之下,浩泽商用净水器未来将会为更多职场人带来安全放心的饮用水,为更好的未来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