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物烘鞋器-零:特殊时期,鞋子消毒到位了吗?

icon 2020-02-18 14:58:06
icon 0

摘要: 眼下正值特殊时期,每天回到家都恨不得用消毒水把房间从里到外擦一遍,出门更是必须要佩戴口罩

  眼下正值特殊时期,每天回到家都恨不得用消毒水把房间从里到外擦一遍,出门更是必须要佩戴口罩,但有一个每天都在接触地面的物件却常常被大家忽视——那就是我们脚下的鞋子。

  鞋子不宜使用除菌液和酒精消毒

  市面上常见的除菌产品,多数主要成分为次氯酸钠、氯间二甲苯酚、75%酒精溶液等。这类成分会对鞋子上的皮质和面料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造成鞋子褪色、易破损,影响鞋履使用寿命;次氯酸钠、氯间二甲苯酚等成分如果漂洗不彻底,更会刺激皮肤,有引发皮肤过敏的可能性。

  通常大家都会选择晾晒的方式,通过阳光里的紫外线来除去鞋履里的微生物,但眼下的季节阴雨连绵,阳光难寻。有没有更方便的鞋履护理方式呢?

  向物烘鞋器-零,不只是干鞋

0

  向物烘鞋子-零是一款专门为护理鞋子设计的产品。发热功能除了烘干鞋子,更有除去细菌的作用。

  向物烘鞋子-零内置两个PTC发热体,分别位于烘鞋器两端,核心温度高达150℃,能在鞋内的形成55℃恒温的高温密闭空间。

0

  持续的高温和干燥能够破坏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生存环境,让其因高温脱水而失去活性和繁殖能力,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

0

  同时,每个烘鞋器表面都有1532个放射形分布的散热开孔,便于热量在鞋内更均匀的散发,解决脚尖、鞋跟等即使是晾晒也难以顾及的死角。

0

  除了杀灭微生物,烘干过程中的高温也会加速异味散发,解决潮湿问题,让烘干后的鞋子如新鞋一样的清新柔软。

  呵护鞋子,延长穿着时间

  向物烘鞋器-零的55℃恒温加热,既能抑制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生长,又考虑到了鞋底橡胶和皮革、网面、帆布等材质的耐热极限,烘干杀菌的也同时也不会对鞋履造成损伤。

0

  烘干后的鞋子不但柔软舒适无异味,也能避免潮湿给鞋子带来的发霉、变型等问题。

  这段时间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也不要忘记照顾一下每天都在穿的鞋子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