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保温杯五大品牌,哪个比较实用?

icon 2020-02-18 11:42:41
icon 0

摘要:都知道日本的保温杯好,如象印、虎牌、膳魔师、泰福高

  都知道日本的保温杯好,如象印、虎牌、膳魔师、泰福高、孔雀这几个就是平常比较常见的品牌,但是很少却有人知道,同样是日本的保温杯品牌,都有些什么区别,哪个最适合我们?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扒一扒这几个品牌。

  象印

0

  象印保温杯不管是品牌知名度还是质量,都是日本保温杯里比较不错的,我最初购买的保温杯就是象印,保温工艺强大,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青睐,保温杯的整体风格简约,工艺简单,杯体重量适中,价格定位处于较高的位置。

  虎牌

0

  虎牌的儿童杯名气很大,这是一个特色,我周围还是有不少小孩子在用的。之前我们公司过节也送过虎牌的一个小保温杯,因为喝不了几口就见底,搁置了,所以印象也不是很深,不过质量还是很好的。

  虎牌的保温杯整体外观也是比较传统的风格,产品质量好,价格定位也属于偏高端。

  膳魔师

0

  膳魔师老实说我也不确定属不属于日本品牌,有说德国的有说日本的。膳魔师的保温杯很多都相当的年轻化,外观设计上考虑到年轻人的成分很多,非常时尚,相当一部分的年轻人喜欢这个牌子,价格略低于前两个品牌,属于中高端定位。

  泰福高

0

  泰福高タフコ株式会社,前身是田边金属株式会社,实打实源自日本的品牌,1987年正式成立日本(泰福高)タフコ株式会社,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然后迅速在国内发展起来。泰福高近些年和许多知名IP合作,研发了一系列年轻化的产品,诸如小猪佩奇,泰迪珍藏系列都是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系列产品,设计感十足,细节设计很贴心,像防烫,抗摔,耐磨,密封性做得都不错,在产品用材方面格外严苛,大多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和医用级316不锈钢等健康材质。总的来说产品不输于前三大品牌,工艺、质量都很不错。

0

  泰福高在国内市场口碑比较好,群众基础可能没有前三个大,不过发展势头很猛,用户群体从宝宝、到青少年、学生、白领、宝妈全覆盖,而且价格非常亲民,产品基本在百元左右,有的甚至百元以下,极具性价比,非常推荐学生党、年轻白领购买。

  孔雀

0

  孔雀也属于传统的日本保温杯品牌。孔雀这个牌子因为市场占有率略低于前四个品牌,我个人没怎么接触到这个牌子的保温杯的,不过不是说品牌不好,从保温效果上来讲,其实五个是差不多的。

  最后,就这五大日本知名保温杯品牌来说,总结起来象印名气大,价格定位高端;虎牌跟象印,差不多,两个都是很传统也比较贵的。膳魔师爱宣传,爱设计,产品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泰福高产品线更加丰富,定位越来越年轻化,小家电,厨房杂件都有,渐渐往厨房一体化方向发展,价格定位中等,性价比极高;孔雀,中等定位,不过质量也是过关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日常需求的品牌和款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