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污染甲醛超标如何预防

icon 2020-02-28 09:41:53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持续开展流感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多起病毒性肺炎病例,均诊断为病毒性肺炎/肺部感染。新型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持续开展流感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多起病毒性肺炎病例,均诊断为病毒性肺炎/肺部感染。新型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

  在消毒这方面,臭氧具有优越的性能,主要是:消毒时臭氧发生器产生一定量的臭氧,在相对密封的环境下工作,克服了紫外线杀菌只能直来直去,存在的消毒死角的问题,同时还具有很强的除霉、腥、臭等异味的功能。

  我国卫生部门颁布的法规中对臭氧的杀菌作用作了明确的肯定:臭氧是一种广谱杀菌剂,它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芽胞、病毒、真菌等,可破坏肉毒杆菌毒素。而且臭氧使用后,会自己消失的无影无踪,变成氧气,不像其他化学消毒剂那样,还会有残留,这种化学消毒剂的残留,小的可以损坏您家的家具、电器,大的会对我们生活的环境造成很严重的污染。

  想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要进行严格的隔离治疗,对于疑似的病人和确诊病人需要进行绝对的隔离治疗,而且对于密切接触的患者,也应该进行严格的临床隔离观察。

  此外周围的人群以及普通的人群要减少外出,这个时候尤其不能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必须外出,一定要注意佩戴口罩,可以佩戴一次性的医用口罩或者是n95口罩。

  这个时候,如果去了人群密集的地方,千万要注意佩戴口罩,抵抗力比较虚弱的人群是不可以去的,而且要注意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要勤洗手,最好使用流动水洗手,尤其是外出回家之后,而且需要使用肥皂或者含有酒精的消毒液,或者洗手液进行洗手。以上的方法仅供参考,具体的检查和治疗措施,应该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