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装企提高客户签单率,就用家装微站智能营销系统

icon 2020-02-28 15:05:04
icon 0

摘要: 受疫情的影响,大多数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开启了在家办公的运营模式

  受疫情的影响,大多数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开启了在家办公的运营模式,在家办公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装企来说,工作便很难开展了。

  主要面临以下问题:线上与客户沟通难,客户对企业印象不深刻,对产品功能了解不全面,销售成单难。销售作为装企的重要部门,直接影响着企业的收入情况,保障销售人员正常、高效的工作对企业和个人都非常重要。家装微站,利用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企业营销赋能,保障各个企业商务人员正常上班的同时,实现全员营销,达成线上销售增长,打破恶劣局势实现企业逆势增长!

1

  家装微站智能名片,全方位展现企业形象

  第一印象很重要也体现在企业和客户的第一次交流与沟通,家装微站智能名片集个人简介、形象照、语音介绍、工地直播与装修案例于一体,全方位向客户展示个人与企业形象,不仅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也增加了客户对公司对产品的信任感。

1

  文章视频引流获客,裂变人脉,便捷沟通

  装修知识,行业文章,装修要点等丰富内容,一件分享至朋友圈。简化销售人员的获客难度。当分享内容被客户了解后,装企均可在后台数据中找到客户信息,装企人员通过不需加好友的实时沟通软件,与客户进行沟通。

1

1

  家装微站营销推广,全面展示商品信息

  装修案例展示,通过案例标签,将企业的各类风格案例全方位展示给用户。工地直播功能,工长将工地的实时情况反馈到小程序中,客户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装修的进度,通过分享功能裂变更多的客户。同时还有多级分销、拼团、秒杀、砍价、装修报价等营销功能,刺激用户快速下单。

2

  AI雷达功能,掌握用户足迹,了解需求

  很多时候销售人员掌握不了用户的具体需求,不能进行精准销售,有了AI雷达功能就省事多了

2

  AI雷达功能精准记录用户足迹,用户什么时候访问过、访问过什么、访问了多少次、都能清晰记录下来,自动分析数据,形成数据报表。

  对用户需求一目了然,抓住用户的心理,直接进行营销,增加成单率,让销售变得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