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继电器代理市场迎来蓬勃增长期,什么才是最大竞争力

icon 2020-03-06 09:49:32
icon 0

摘要:我国继电器市场属于后起之秀,自上世纪60年代中后期,在英美学者的倡导下才进入该领域的研究探索。自90年代中期,继电器的发展技术迈入第四代发展期,实现了微机保护时代。

  我国继电器市场属于后起之秀,自上世纪60年代中后期,在英美学者的倡导下才进入该领域的研究探索。自90年代中期,继电器的发展技术迈入第四代发展期,实现了微机保护时代。

  近5年来,继电器市场开始迅猛发展。截止到2019年12月,我国继电器市场规模超过381亿美元,同比增长9.36%的幅度。这个可观数据的背后,仍旧预留出巨大发展空间。下游市场规模源源不断增加,对继电器的数量需求也不断扩展,从而拉动了整个继电器行业整体蓬勃向上的发展。

  而今的2020年,既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5G技术与物联网高速发展的元年。随新能源汽车、5G、物联网等市场所催生出的继电器需求,相信业内会迎来一个小高峰期,有关人士甚至对继电器市场做出了超千亿规模的大胆预估。

  如此庞大的潜力市场,谁可以成为业内“王者”呢?从形势进行分析,原有继电器市场,虽然需求量大、服务面广,但是总体的技术含金量不高,尤其是一些中小品牌在技术上的壁垒限制了发展步伐。而消费终端的反馈来看,一度占有半壁江山的家电继电器市场悄然从“量变”发生了“质变”,家电需求增长速度放缓,而家电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齐头并进,因此对继电器单件产品质量也提出了更高标准。

  大格局形势下的变动,继电器的品牌商也必须经历一轮残酷“洗牌”,技术不过关的小规模品牌厂家会在大浪潮中被淘汰,而余下的继电器品牌商也将接受更为严苛的市场考验。

  众多继电器品牌厂商中,人民电器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成立于90年代中期人民电器集团,坚持“人民电器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二十余年以来在商海沉浮中,集合了开发、生产、销售的完善体系,包括了继电器、接触器、高压电器在内的180多个系列,超20000多个规模产品,被评选为“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人民电器所生产的继电器根据功能分为RDR5系列、JS14A系列、JS14C、JS14S系列等多种,每个产品都各有特色。以其中RDR5系列双金属片式过载继电器为例,它不仅能够作用于电路和电动机的过载、断相与保护作用,还具有温度补偿、自动复位、动作指示灯、封锁装置等智能化功能,具有安装方式多样、安装占面小等众多特点。

  凭着一流产品质量稳占业内鳌头的人民电器,坚持创新新品为杠杆撬动结构调整以及适应新的市场发展动向。秉承“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发展思想,针对于不同客户的群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方案,真正解决各消费终端的技术难点,从而备受客户好评。

  我国信息化技术产业的发展速度一日千里,继电器市场作为电器行业的“后勤保障”,也正在接受更高难度的挑战。确保产品质量一流,确保产品性能稳定,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以及逐步实现产品智能化,都是未来对继电器市场提出的更高要求。相信在继电器这股“改革发展大浪潮”中,人民电器能够发挥自己的领头羊位置,推动继电器市场的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