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全新推出浪漫巴黎厨柜 邀您享极致橱柜体验

icon 2020-03-09 09:48:20
icon 0

摘要:  2020年,随着我国国民消费的转型和升级,昔日单品类的家具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0年,随着我国国民消费的转型和升级,昔日单品类的家具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新春伊始,柏厨全新推出浪漫巴黎系列橱柜,满足中高端消费者对室内人居环境的高端需求。

  乐享法式浪漫  紧随国际设计潮流前沿

  据悉,柏厨此次全新推出室内家居—浪漫巴黎法式轻奢风系列厨柜,在设计上追求极致法式的浪漫:朦胧婆娑的玻璃门吊柜,简单而不失雅致;雾面玻璃内嵌隐约柔光,搭配经典白色点缀樱桃木柜面,与精致的金边拉手相得益彰,浪漫而又富有情调,在朦胧中彰显主人绝妙的精致和优雅。

0

  “开放式”的时尚岛台设计,紧跟国际潮流设计趋势前沿,将厨房的紧凑的空间发挥到极致,立体直落的线条,设计感十足,时尚而又兼顾优雅;而创新式窄边框门设计,线条勾勒出窄边框,尽显时尚紧致感,同时也更能满足多样消费群体的家装风格。独具创新的门型工艺设计,门板美观不易变形,贴心的独家设计让厨房不再只是无趣单调的重复。

0

  强大的收纳空间,用于分门别类的五金收纳和存放不同种类的厨房餐具,高柜和地柜的组合收纳,将厨房回归整洁。同时还设有小家电的专属空间,半高柜收纳小家电,告别杂乱拥挤的台面,让厨房也学会“断舍离”,而引人瞩目的是大家电的秘密收纳,冰箱内嵌式高柜设计,既保证了冰箱的正常散热,继而也使得柜面外观融合整体得风格设计。

  可以说,此次柏厨优雅的轻奢风厨房在格局上不仅在整体风格上追求极致的法式浪漫,整体上愈加凸显的是法式讲究自然的特质,追求内在、色彩和外观的联系,简约而不简单,还把法式崇尚的冲突之美运用到炉火纯青,既在整体上有一个和严格的把控,又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功夫。

  当厨房邂逅了浪漫巴黎,当你邂逅了独显匠心品质的柏厨法式优雅的轻奢风厨房,从此你的厨房更具仪式感。

0

  行业痛点一举击破  体验浪漫巴黎极致厨房

  在室内家居的行业里,“伪定制”和“假定制”尤为突出。“伪定制”和“假定制”只是在单品上做简单的“加工”,变化花色、缩放尺寸或者是将同一类设计元素成品叠加在各类家具上。缺乏了个性化,原创性的设计,所谓的室内家居更是无从谈起。“伪定制”和“假定制”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人们对室内家居的信心和热情。

  柏厨在及冠之年全新推出室内家居产品未来将改善人们对室内家居的看法和偏见。让室内家居在行业上得以稳健的发展。

  柏厨的产品在研究、设计上均讲究创意结合,因此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团队。这支团队稳扎实打,始终不渝地遵循了 柏厨致力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不论是对室内家居升级的研究上,还是臻选和设计优秀的室内家居风格上,亦或是在最后呈现精美绝伦的室内家居成品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 柏厨人也不忘加强自身和学习以及与外界的交流,多次和国内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以及跨国与欧美等等设计师及研究机构合作。

  此次推出的浪漫巴黎轻奢风系列橱柜,在选材上、设计风格上尽显了 柏厨打造高端厨房的至极诚意和用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