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方丹即将亮相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敬请期待!

icon 2020-03-07 14:30:32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2日-1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序幕。

  2020年6月12日-1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序幕。届时,来自全球上千多家参展品牌将汇聚在深圳家具展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全球家具届与设计界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深圳,以“开创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家具行业设计领域的全新变革。作为家具展的常客,博纳方丹将携运动系列产品在4D02A号展厅惊艳亮相,给全球经销商带来一场健康家居的饕餮盛宴。

0

  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睡眠的欧洲床垫制造业领军品牌,博纳方丹凭借其品质工艺、精良制作、定位高端的床垫产品,近年来活跃在包括米兰国际家具展、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美国高点和拉斯维加斯家具展、迪拜家具展、加拿大多伦多家居展、上海浦东国际家具展等国际一线家具展览中。秉承着“为人类创造更好的健康睡眠”的使命,博纳方丹将意大利制造对质量与设计细节的追求融入到床垫产品的设计之中,结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凭借精准的定位与良好的信誉一举打开中国进口床垫市场的大门,生产的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上负有盛名,尤其是主打健康睡眠、品质睡眠的运动系列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0

  博纳方丹运动款X-BIO系列床垫(又称冠军床垫)是意大利拉齐奥足球队尤为青睐的运动员床垫产品。该款产品面料采用超冰感纳米胶囊技术,可模仿人体的天然降温机制,带来舒适的触觉体验,专为热爱生活、有着健康生活方式需求的人群设计。

  X-BIO是一种高性能功能层,由Coolmax和AirMesh两种高科技面料共同构成。Coolmax是尖端性的潮气管理的面料,AirMesh是一款深层透气面料。Coolmax的特点就是在纤维间存在着更大的空间,空气能有效地通过,从而使湿气更快的挥发并恢复干爽。

0

  AirMesh由3层特殊部分组成,拥有无与伦比的透气能力,能迅速高效的加速液体挥发的过程,使床垫保持清爽,从而带来深层放松的舒适睡眠。高科技面料,具备顶级疏导排汗效果、微循环疏导网全面放松毛细血管,最大限度的循环释放肌肉疲劳的功能,享受舒适的睡眠状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睡眠保障。

0

  根据人体结构的设计与研究,博纳方丹从最深层的睡眠需求入手,不断创新优化产品,以健康睡眠的名义,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品质的意大利式睡眠选择,助力健康生活。2020年6月12日-15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D02A号展厅,博纳方丹邀您共享盛会,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