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对接互联网+ 健桐基础建材全方位布局市场亮点多

icon 2020-03-26 12:01:49
icon 0

摘要:健桐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材料从来不会出现囤货积压问题,地板隔音垫也是从未暂停过发货,

  健桐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材料从来不会出现囤货积压问题,地板隔音垫也是从未暂停过发货,最近几年,健桐基础建材系列隔音产品屡屡成为建材行业销售爆款产品,尤其由广州市声艺建材有限公司营运的健桐基础建材网店销售更是呈现日进斗金的的火热态势,以实体店营销为基础,深度对接互联网+,大力拓展网上销售新渠道,健桐基础建材全方位布局市场的品牌理念已然是百花齐放。

1

  吸音板

  最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建材市场驶入发展快车道,作为建材行业的一支新军,健桐基础建材缘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博弈中站稳脚跟呢?“以严格的质量要求为基础,全方位布局市场是健桐成功的关键”业内人士给出了答案,而这其中最大的看点无疑便是健桐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

  “精选原料,严抓质量是健桐基础建材的立足之本”在广州市声艺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一位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无论是从原料的精挑细选,还是在经营上的一条龙服务,健桐所追求的是对客户永无止境的服务和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健桐先后与当地实力企业东莞市招合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常熟市佳明毛纺积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成行业新航母,其整体生产设计能力得以大幅提升。据悉,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健桐隔音棉,隔音垫,吸音板更是凭借出众的隔音效果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市场销售一路看涨,从健桐声律建材批发网店最新的销售统计了解到,健桐隔音地板,隔音棉等产品的销售均未列行业前列。

  不止于此,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健桐基础建材更是全方位布局市场,其“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发展策略也为其赢得了建材市场半壁江山。

1

  健桐基础建材工厂

  “信息时代,只有深度对接互联网+,才能让更多用户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健桐”据健桐基础建材一位市场营销负责人透露,为了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健桐基础建材不仅在线上发展直营网店,更是通过各大互联网平台帐号进行公司以及产品信息宣传推介,从而做到了全方位立体式营销,大大提高了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很显然,健桐基础建材系列产品的热销不仅得益于其在产品质量上始终如一的高标准,严要求,更缘于其在市场营运上的亮点表现,而对于未来品牌的发展规划,健桐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

  健桐基础建材仓库

  “今后,健桐将在保证产品设计风格和质量创新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尤其加强线上线下销售空间的拓展”广州市声艺建材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如此说道——由此,一副由健桐主导的行业发展大幕已是徐徐拉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