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时势 创新局 盼盼2020全国经销商大会精彩直击

icon 2020-03-27 17:22:15
icon 0

摘要:值此2020市场开局的关键时刻,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安全门行业巨头亚萨合莱盼盼

  值此2020市场开局的关键时刻,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安全门行业巨头亚萨合莱盼盼,在3月18-19日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在线直播大会,通过直播分享了新挑战下如何转变运营模式、如何充分利用线上营销及新社交平台进行销售,并给经销商提供了“新产品、新品牌、新运营”三大武器和“盼盼打假维权”一大保护,极大地提升了亚萨合莱盼盼经销商的士气和信心。

  顺时势 创新局 以开放的思维迎接新的挑战

  顺时势、创新局 ,盼盼是一个具有29年辉煌历史的品牌。从开发第一扇防盗门,到牵头制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再到革新技术进入智能领域,盼盼始终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

  会议开始,亚萨合莱盼盼董事总经理周鹏给大家做了开场致辞,分享了自己在建材行业二十多年的企业运营经验,鼓励经销商和品牌方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2

  “紧跟时代步伐,解读新兴消费群体需求,不断升级品牌,产品及运营模式,才能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保持持久的竞争力“。

  致辞最后,周总表达了对经销商及其家人员工的关心,用一段盼盼熊猫视频嘱咐大家注意防疫,保证安全。

0

  新品牌 新产品 新运营 焕发出全新活力

  自2019年4月全面升级品牌形象以来,盼盼在品牌,产品及运营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品牌:品牌年轻化 拥抱新零售

  为满足主力消费人群80/90后的消费需求,盼盼对品牌进行了全新的定位,制定了新品牌策略,并在各终端和传播渠道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落实执行 。升级品牌官网及官微,打造熊猫盼盼IP,推出微店平台,发布新门店形象,盼盼致力于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更全面的品牌产品信息及丰富的互动体验。

0

  盼盼新门店形象:

0

1

  新产品:系列化新品重新定义家居美学

  与以往单品发布不同,2020盼盼发布的新品呈系列化,同时发布了伊瓦洛等6大系列防盗门以及4大系列智能锁新总计33个新品。

  产品设计在外观、颜色上,为了贴合年轻人喜好,更加注重强调美学和设计感,采用经典莫兰迪色系,引入黄金分割打造美观框型,内外双色,时尚简洁。

1

2

  除了外形美观,新产品在安全、静音、实用、环保等各功能上的设计也是十分贴心。产品采用了十九大防盗工艺,十大静音科技,四大耐用技术及四大实用设计等多项科技,致力为用户带来居家安全和美好生活。

  新运营:以市场为导向的运营管理体系

  自盼盼成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之一的亚萨合莱集团强的一员后,依托亚萨合莱国际平台的技术和实力,盼盼的运营管理体系得到不断提升。

  无论是前端的渠道运营,还是后端的生产运营,盼盼所有的流程设定及政策制定,都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引入高科技生产设备,提升产品品质,高效的物流体系,电子化订单系统和渠道沟通系统,意在快速高效地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

  持续打假 完善授权 充分保障经销商利益

  为保障经销商和消费者利益,防止不断出现的伪劣假冒情况,2020年盼盼一方面将通过法务部门对市场上假冒盼盼品牌及门店进行持续打假。另一方面,也将建立包括经销商授权、门店授权、工程报备制度等在内的完整的授权管理体系,让假盼盼无处可循 。

  盼盼在此也提醒消费者,在选择购买门店时,可先到盼盼官网官微查询门店真伪,真正的盼盼专卖店在盼盼官方渠道都是有展示的。

  携手共战 共赢未来 获得经销商好评如潮

  本次大会获得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全国数千名经销商通过电脑、手机、电视等全程观看,并给到了高达95%的满意度回访。

  湖南代理商总经理张铁军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经营心得,“过去一年亚萨合莱盼盼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给了经销商极大的信心及鼓舞”,“公司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消费者数据分析以及专业的运营团队,为经销商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0

  29年来,盼盼为中国数千万家庭提供安全守护。在面临未来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亚萨合莱盼盼将继续与经销商伙伴同心同行,紧随市场新方向,焕新产品和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新价值、新体验。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2010年,盼盼成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之一的亚萨合莱集团强大品牌家族中的一员。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每天,我们努力帮助人们创建安全无虞的环境,让他们体验到更加开放的世界。

  我们的愿望是为您解决所有的家居安全问题,让您无忧享受生活之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