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智园构建战疫防火墙,华为、旺龙无接触电梯落地使用

icon 2020-04-02 10:52:15
icon 0

摘要: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损失。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损失。疫情爆发以来,华为和旺龙积极探索科技防疫手段,于近日联合推出的无接触智能乘梯,这是华为云、旺龙第一个以硬件产品、以完整落地应用系统为核心真正意义上的物联网合作。现在无接触智能乘梯全面落地应用深圳著名园区--深圳南山智园,通过隔绝身体与电梯按键接触,实现园区所有人员安全、健康、智能、舒适乘梯使用。

0

  南山智园地处深圳南山区学苑大道,是政府投资建设的高新园区,是"三区融合"(包括园区、校区、社区)的国际知识创新村的代表作。C1栋所有电梯全部加装了无接触电梯智能系统,园区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预约乘梯、手机蓝牙感应、微信扫码等方式实现无接触智能乘梯。除此之外,该系统还支持所有种类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项目落地得到南山智园运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0

  无接触乘梯-手机APP预约乘梯

  旺龙智能表示,在南山智园原有旺龙IC卡电梯系统上,已经全部简易加装无接触电梯智能系统,这仅仅是第一步。将来含机器人使用的无接触智能乘梯高级方案将计划联合华为拓展到南山智园所有楼栋所有电梯并应用上5G技术;还有华为和旺龙正在将华为Welink会议系统与旺龙无接触电梯智能物联云平台对接打通,不久之后,园区用户就可以通过华为Welink实现无接触智能乘梯。

0

  深圳南山智园-机器人自主乘梯

  南山智园园区运营中心人员亲自体验了智园C1栋旺龙无接触智能乘梯系统,表示赞许!疫情期间通过手动按键,既不方便也不卫生,装配了旺龙无接触电梯智能系统,感觉很安全和智能。只要通过手机一键操作,可以同时点亮外呼按键和目的楼层,两步减一步,简便且有效减少接触,降低疫情传染风险,同时还不影响手动操作使用,多项选择,希望越来越多这样的黑科技加入到南山智园,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

0

  无接触乘梯-微信扫码乘梯

  疫情当前,需要集结全社会的力量构建一道“抗疫”防火墙,当前智园电梯升级为简易的无接触使用,但仅仅凭旺龙公司提供设备和技术(园区安装)是有局限的。正常需要政府、物业、业主、用户多方主动采纳创新、应用创新,以极小的投资占比实现其显著的使用价值,让科技创新、智能化真正融入大众日常生活,用科技力量打造全社会的智能化空间,保障广大用户安全、健康、智能、舒适出行和使用。疫情当下,更显其紧迫和价值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