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成为嵌入式冰箱的标配体验

icon 2020-04-07 09:20:48
icon 0

摘要:当下“生活的情调从厨房开始”不再是一句口号。厨房不仅是简单做饭的场所,更是品味身份的体现。

  当下“生活的情调从厨房开始”不再是一句口号。厨房不仅是简单做饭的场所,更是品味身份的体现。人性化的精致厨房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追求。而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成为选购整体厨房的主流。

  嵌入式冰箱在厨房电器中较为特殊,其所承担的任务不仅是食物保鲜存贮角色,健康烹饪、营养美食、以及食物补给等全流程都充分参与。以嵌入式冰箱为核心的嵌入式厨电,让整体厨房充满了灵感与趣味,让一家人充分体验下厨的快乐。

  嵌入式冰箱最大的亮点就是隐藏起来,看不到,跟橱柜融和一体。完美的解决了普通冰箱预留散热空间大、冰箱突兀、居家融合一体、卫生打理等难题。

1

  但在实践中,嵌入式冰箱在国内很多消费者都是第一次设计,甚至有很多的橱柜设计师都不懂,会出现动线设计不合理,柜子尺寸不合适,甚至是大厨房设计小冰箱问题。

  针对这些用户痛点,今年家装节期间诗凯麦、卡萨帝、AEG推出了一站式在线服务。包括免费在线设计效果图、上门测量、尽享云服务三部分内容。用户可以在线和设计师1V1沟通方案,出效果图。同时可以通过直播展厅观察产品实景并现场答疑,并在此期间可以免费到家现场测量尺寸,实现全程一站式服务理念。安全省心的一站式服务保证了在疫情期间快速帮助你足不出户解决厨房焕新的需求。

  其中诗凯麦品牌还推出直系家属中持执业医师证书、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实名制在线购买零度再优惠88折的“致敬逆行者”的活动。

1

  嵌入式冰箱源自欧洲。AEG、西门子主要是进口,土豪首选。诗凯麦部分进口,部分国产化,价格更亲民。相信随着国产品牌卡萨帝、clomo等品牌嵌入式冰箱产品线丰富会带动整个嵌入式冰箱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