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肌肤易敏感?我的花果园面膜给你“安全感”!

icon 2020-04-05 15:25:57
icon 0

摘要:最近温度越来越高,小仙女们既兴奋又纠结,一方面,温度升高,各种漂亮的小裙子可以赶紧安排起来了;

  最近温度越来越高,小仙女们既兴奋又纠结,一方面,温度升高,各种漂亮的小裙子可以赶紧安排起来了;可另一方面,日晒忽增,粉尘飞扬,肌肤也跟着“躁动”起来,出现了各种敏感问题,缺水干燥、痘痘间接性爆发、红血丝若隐若现……颜值也因此迅速下跌!

  其实,若想躲避肌肤敏感问题,并不是很难,但一定要“对症下药”,除了涂抹基础的水乳之外,小仙女们还需要「我的花果园」花果奇缘系列中的明星单品——花果茶萃舒缓补水面膜!

  「我的花果园」花果茶萃舒缓补水面膜主打舒缓修复、亲肤补水,内含野菊花、雪梨、百合、绿茶等多种花果茶萃补水精华,可为肌底补足水分,提升肌肤锁水保湿力,舒缓肌肤敏感,适合各种肤质,特别适合缺水、敏感肌人群。

  1、野菊花:野菊花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具有很好的舒敏效果,可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

  2、雪梨:雪梨可平衡补水,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缓解干燥、紧绷,饱满脸色,令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3、绿茶:绿茶含有茶多酚类、植物碱、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组分,可使肌肤变得水嫩透亮。

  4、百合:百合可增强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沁润补水。

  野菊花、雪梨、绿茶、百合四种核心成分的温柔呵护,滋润舒缓,可深度为肌肤注入多重修护能量。一片「我的花果园」花果茶萃舒缓补水面膜,就能改善脆弱紧绷等肌肤不适状态,帮助修护肌肤保湿屏障,应对各种肌肤敏感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花果园」花果茶萃舒缓补水面膜的膜布采用丝可拉baby膜布。相比于普通膜布,丝可拉baby膜布更薄、更柔软,具有良好的弹性和延伸力,可以自由拉伸,以贴合不同的脸型,完美包裹整个脸部轮廓,零距离贴肤,让肌肤在舒适的状态下吸收精华。

  在这个肌肤问题不断被放大的季节,小仙女们不妨用「我的花果园」花果茶萃舒缓补水面膜来舒缓水润、温柔呵护肌肤,养出“爆表”的颜值,去拥抱迷人的夏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