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毛戈平化妆品,让你的肌肤与口罩“和谐相处”!

icon 2020-04-03 14:10:45
icon 0

摘要:说到现在“出门必备”的东西,口罩绝对算是一件

  说到现在“出门必备”的东西,口罩绝对算是一件!然而,它在“罩”顾我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为一些姐妹带来了不少皮肤问题,如干痒、起皮、泛红、敏感……即所谓的“口罩脸”!

  一方面是因为口罩的一些材料以及金属部分较为“硬朗”,在佩戴的过程中会与肌肤亲密摩擦,破坏肌肤原有屏障;另一方面,长期佩戴口罩会形成一个高温高湿的环境,这种环境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同时皮脂腺也会分泌大量的油脂,进而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那么,如何才能让面部皮肤与口罩“和平相处”呢?

  一、科学佩戴口罩

  不管怎么样,口罩肯定是要戴好的。但我们可以在口罩里面加垫一层柔软亲肤的棉垫布,减少对皮肤刺激;或者用医用纱布、化妆棉等垫在鼻夹内侧,减少金属夹摩擦接触。另外,现在市面也出现了不少以温和材质打造的改良版口罩,大家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在能确保有效防护的基础上,多试几款。

  二、保持护肤习惯

  肌肤在经历了一天的“摧残”之后,接下来的护肤工作自然也要跟上。鉴于“口罩脸”的肌肤状态较为脆弱,温和滋养的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是不错的护肤选择,其内含山茶花精粹、大豆发酵蛋白和天然保湿剂CELLPLUS等天然精粹,集抗衰、修护、保湿于一身,让你无惧“口罩脸”,自信做美人!

  山茶花精粹,蕴含多种有助抑老的天然成分,以及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能有效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让被口罩摧残的肌肤重获新生;高纯度大豆发酵蛋白蕴含丰富营养,能层层渗入肌肤角质层,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让原本脆弱敏感的小脸蛋重新变得“坚韧”;天然保湿剂CELLPLUS,汲取自大地精华,并经过植物发酵,可帮助润泽干燥受损肌肤,调节水油平衡,让长期戴口罩的你照样水润润的~

  值得一提的是,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虽然是面霜,但质地轻盈柔软,上脸清爽,容易推开,吸收很快,润滑不黏腻,用后肌肤会保持光泽水润,后续上妆也特别服帖~

  疫情当前,日常防护肯定不能落下,但这并不意味着护肤工作就可以掉以轻心!希望每个女孩都能保持护肤习惯,无论是否摘下口罩,都是漂漂亮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