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必得品牌介绍

icon 2020-04-01 10:34:49
icon 0

摘要:广东天祺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广东梅州

  佳必得是广东天祺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以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汇集化妆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保健食品等四大业务板块,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四大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公司。

  广东天祺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广东梅州,自成立以来顺应大健康产业潮流,通过线下、线上同步拓展,从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三大方面布局,坚持多元化的发展道路,力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主营化妆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保健食品。利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互联网信息传播、将传统产品与互联网结合。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健康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从而在新领域创造一种新生态。

  公司拥有众多国内的医疗健康、营销推广、生产管理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已组成专业化的市场调研、分析、推广和客户服务团队,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开拓市场,以高效现代的管理手段培养优秀人才。

  本着"一切为了健康"的企业核心理念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引领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和变革,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