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智能锁,其实你需要知道的是......

icon 2020-04-01 09:39:04
icon 0

摘要:大伙儿是否有这样的感触呢?选购智能锁的时候,便捷、静音、高科技等美好生活的字眼总是一拥而上

  大伙儿是否有这样的感触呢?选购智能锁的时候,便捷、静音、高科技等美好生活的字眼总是一拥而上,看得怦然心动却又担心考虑不周,那对于智能锁,其实最关键的点是什么呢? 

  安全!安全使用,安全防盗! 

  那怎样的一把智能锁具备这个条件呢?今天,小编跟大伙儿分享一些干货,考虑智能锁的朋友们看过来哟~ 

  
01指纹识别要灵敏
当你用手指识别了以后,系统重复提示重新输入或不能立马响应,这时候,是不是很令人郁闷?所以,选择智能锁,要注意指纹模块是否是半导体指纹传感器,相比起微型照相机原理的光学传感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是利用非常细小的半导体器件,充当电容的一极;当手指接触传感器时,指纹就成了电容的另一极。这种传感器拒真率高,反应快,一般反应时间不超过0.5s,而且越使用越灵敏,当你使用的频率越高,识别的速度还会更快。 

0

  02密码不怕泄露
面对裸露的密码,输入密码的时候,是否总有那么一丝顾虑被窥视或被循迹而盗取密码呢?对于这个问题,你要选择防窥视伪密码功能的智能锁,这个功能是在你输入正确密码的前后,可随意输入其它任意密码,这样一来,即便有亲朋好友在旁,也可以大大方方输入密码,可能你的好友,还会惊叹你的超记忆。 

0

  03丢失卡片不担心
说到卡片识别,那是不是丢了卡片,就要把锁换掉呢?一般的智能锁,如果是卡片丢失了,在智能锁上把卡片信息删除就可以了,无需换锁,这是智能锁的一大优势,但有一些智能锁,配置的是动态加密卡,功能更强,一旦发现卡片丢失,通过加密,丢失的卡片便无法开锁,方便快捷。 

0

  

04门锁没电不用怕
有人可能很久不回家,担心智能锁没电了,或者太繁忙了,来不及更换电池,会不会变成一个大写的“囧”字,开不了自家的门?选择智能锁时,一定要咨询导购,是否有机械钥匙孔和USB插口,有些比较老旧的款式,可能还不具备这两个功能,那它们有什么作用的呢?首先钥匙孔的用途是,当智能锁没电了,直接跟传统的门锁一样,用钥匙即可打开,但如果没有备用钥匙,也可用充电宝连接USB插口,即可正常供电并打开智能锁。 

0

  
智能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但不能脱离门锁的核心安全性问题。其中,顶固的T3智能锁除了具备以上的安全性以外,款式新颖,性能也相当成熟稳定,其全自动锁体,更是解放双手的好功能,指纹识别以后,用身体也可直接推开门,是智能锁中的“老腕儿”,越用越喜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