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新气象,令人振奋的华伦多夫WARENDORF

icon 2020-03-31 16:17:23
icon 0

摘要:​堪称“德国制造”典范的奢 侈品牌橱柜华伦多夫Warendorf,早由Miele美诺电器创立,原名Miele美诺橱柜

  堪称“德国制造”典范的奢  侈品牌橱柜华伦多夫Warendorf,早由Miele美诺电器创立,原名Miele美诺橱柜,拥有全球特殊技术:折叠柜专利技术,品牌与Bulthaup、博德宝Poggenpohl、西曼帝克SieMatic等,同为德国高端客户定制橱柜品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采取了大刀阔斧且意义深远的改革措施,经过成功的重组后,华伦多夫Warendorf的管理层完成了对公司未来的整体规划,在2020年初始,大力发展基础建设,近年在英国、美国纽约、中国大     陆、中国香港等地与众多大型地产商合作了大型高端楼盘,使得华伦多夫Warendorf呈现出一派新年新气象,众多合作伙伴也切实感受到了对公司及品牌更加信任的信号,令人振奋。

0

  大量客户的反馈也终证明了,由管理层主导的全新发展道路,不仅获得了老客户的青睐,也吸引了大量的新客户。据悉,众多的新设计、高科技材料橱柜陆续投入德国及全球市场。根据全球零售商们的反馈,华伦多夫Warendorf创新的2020系列,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引人瞩目的STAGE LINE橱柜,拥有仅12毫米薄的门板,堪称业界极     致,比起同为高端品牌的Bulthaup推出的王  牌b3 island将门板做到13毫米厚度,华伦多夫Warendorf的STAGE LINE足足薄了1毫米,前沿的设计概念令这款拥有12毫米薄门板的新系列,既有着同样坚固的品质,又经久而不变形,且与充满设计特色的边缘线互为呼应。据管理层介绍,公司将继续发展华伦多夫Warendorf在制造领域的研发,保持业界王  者地位,尤其是在高端定制方面。

  生产并销售高品质的橱柜,将为华伦多夫Warendorf带来持续的利润,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品牌为重要的盈利支柱。放眼2020年的零售状况,公司管理层有信心坚信,品牌在德国及全球的销售将呈显著增长。

  对身为高端品牌的华伦多夫Warendorf来说,出口市场的建立以及扩大,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负责华伦多夫Warendorf全部出口活动的Hennie van der Akk颇为自豪地解释道,“我们已在英国、法国和比荷卢(注:比荷卢经济联盟Union Economique Benelux是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建立的经济集团)这三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地拓展销售网络,达到了100多个网点。在西班牙,区域经理Jesus Miranda将为品牌开拓更大的市场。”

  2020年,华伦多夫Warendorf将为中国市场诸多大型项目提供支持,并确保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包括2021-2022年已经确认并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华伦多夫Warendorf将来中国市场赢得更多的订单。

  关于华伦多夫Warendorf

  充满个性的华伦多夫Warendorf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量身定制橱柜的制造商。无论是在整个设计,还是生产过程中, 华伦多夫总是严格遵循业界高的标准,这使得华伦多夫Warendorf出品的橱柜都无愧于“德国制造”典范的殊荣。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华伦多夫Warendorf出品的橱柜可以完美契合所有顾客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提出的其他特殊要求。自1973年在瓦伦多夫小镇上,Miele&Cie KG成立Miele 橱柜到今时的Warendorf 橱柜,华伦多夫Warendorf的每一位雇员仍然秉持着Miele&Cie KG创立品牌时所确立的价值观:不断超越Immer besse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