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社交裂变 帝标家居第四届“4.22全国置家日”巨惠来袭

icon 2020-03-31 16:05:11
icon 0

摘要:国内疫情防控逐步向好,家居企业陆续恢复正常的经营生产状态,消费者积压已久的置家需求即将喷涌。

  国内疫情防控逐步向好,家居企业陆续恢复正常的经营生产状态,消费者积压已久的置家需求即将喷涌。

  为满足消费者四月家装黄金期置办新家的需求,作为国内软体家具行业的佼佼者,帝标家居将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型重要促销活动——“4.22全国置家日”提上了日程。与往年线下大狂欢有所不同的是,帝标家居“第四届全国置家日”推出线上直播砍价,线下门店成交的新形式:微信转发活动内容传播裂变领取红包、明星产品让利绝不手软、直播分享专属豪礼……优惠花样百出,活动形式新颖,给消费者带来置家新体验。

0

  打破线上线下局限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线下活动被迫暂停,多年来以辅助角色自居的直播,一夜之间成为家居品牌的香饽饽,利用线上营销的方式推介产品、分享家装知识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为线下门店蓄客,引流。

  此次帝标家居“第四届全国置家日”将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在帝标家居总部展厅火热发起,活动落地当天,消费者聚集线上直播砍价,最终在线下帝标家居全国各门店成交,打破空间的局限性,实现全国帝标家居各大门店线上线下联动,全场景、全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物体验。且所有活动产品价格将由帝标工厂统一制定,力度较大的产品活动价格均会在直播活动当天以直播形式现场公布,线上线下同价,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

  玩转社交裂变

  疫情之下,除了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的融合,微信作为社交平台的关系链,在创新营销模式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微信转发进行传播裂变也是各大家居企业在疫情期间争相抢夺流量的突破口。帝标家居“第四届全国置家日”便是采用私域流量宣传的模式让用户参与进来,用户通过微信及时转发、分享此次活动内容,邀请好友参与进来打开阅读,用户即可获得0.3元/条红包,参与人数上不封顶,红包领取次数不受限制。通过微信转发开启裂变营销,不仅能让用户参与到直播营销的浪潮中,还能提升用户对活动的体验感,也是此次帝标家居展开裂变营销的“别有用心”。

  十七年来,聚焦国内软体家具品类的设计、研发、制造与生产,帝标家居始终用品质打动人心,以不断推陈出新的潮流设计引领家居时尚的风向标。在坚持以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先的同时,敢于打破固有的线下运营模式,积极探索线上渠道营销,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届全国置家日”,帝标更是希望能以秒杀、壕礼相送、减免等福利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将帝标家居优质产品带回家,因此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政策,为帝标家居粉丝们带来多重惊喜。

  1. 20元抵100元购物券

  凡在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线上系统或线下门店购买20元《4.18全国置家日 购物手册》,即可免费领取100元购物券一张,在活动当天可直接参加线上直播最低价,线下门店均可享受,同时可在线下门店免费领取价值159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0

  2. 限量产品 低价秒杀

  帝标家居将通过线上直播或是提前发放链接的形式,每天限时限量超低秒杀爆款产品。床品四件套9.9元,帝标砂白转椅19.9元,炫彩对杯39元,高端果盘69元,高端花瓶99元,餐边柜199元, 酒柜299元,价值399元的除螨被芯+枕芯,帝标舒享椅599元,帝标寝具2980元。秒杀爆品只为购买《购物手册》的顾客开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0

  3. 豪礼相送 惊喜连连

  线上实时直播,帝标家居更有好礼相送。4.22全国置家日直播现场,主播免费赠送乳胶枕、U型枕、智能音响等精美大礼,还有机会现场砍价免费赢取冰箱、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豪礼,且线上抢豪礼只为购买《购物手册》的顾客开放。

0

  除此之外,更有多款颜值与实用性兼具的劲爆产品来袭,将直接在直播当天现场放价,价格低至冰点,优惠无法想象,赶紧提前预约起来吧!

0

  4月22日19:00,一场上下联动的“第四届全国置家日”促销活动,帝标家居将带着满满的诚意与超值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期待您的围观,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