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一刷,更健康,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开启口腔护理新体验

icon 2020-03-25 10:49:28
icon 0

摘要:“吃饭香不香?得看牙口好不好! ”上火、起泡,牙龈肿疼、牙齿酸软、黑黄,口腔有异味!殊不知,很多口腔问题的元凶是清洁不彻底、细菌长期累积。

  “吃饭香不香?得看牙口好不好! ”上火、起泡,牙龈肿疼、牙齿酸软、黑黄,口腔有异味!殊不知,很多口腔问题的元凶是清洁不彻底、细菌长期累积。

  如何从根源改善口腔健康?一支牙膏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生物功效型牙膏——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它不含药物、亲和抑菌,帮助口腔组织功能恢复,可全面提升口腔健康指数!它其中特含的功效成分生物溶菌酶是一种活性生物蛋白酶,类似人体唾液蛋白酶,能有效溶解多种口腔细菌,并能被人体自我分解,安全绿色,亲和无副作用,可从根源改善多种口腔问题!而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内含的西班牙进口生物溶菌酶,抗菌效果更强,更能有效从根源解决各种口腔问题。

0

  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的功效都是经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试验证明,其将牙膏内含的专利生物配方生物溶菌酶全新升级为西班牙原产生物溶菌酶。

0

  在消灭口腔细菌方面,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非常“给力”!经权威机构检测,使用好易康牙膏原液3分钟,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变形链球菌、牙龈卟啉单胞菌的平均抑菌率都达到99%以上。

  在专业护理方面,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可明显改善牙龈出血、溶解牙菌斑、抗牙结石、预防和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相关问题、促进牙周组织健康、修复口腔黏膜损伤、降低口腔黏膜损伤疼痛感、抗牙本质敏感(冷热酸甜敏感)、祛除牙齿外源性色斑(烟渍、茶渍、牙垢等外源性色斑)。

  此外,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的成分非常安全,不含药物、不含氟,泡沫温和,口感细腻,可科学呵护口腔健康,家中的男女老少皆可放心地长期使用。早晚使用时,不需要漱口,牙刷也不用蘸水,只需将牙膏挤在干燥的刷毛上干刷3-5分钟,这样可以保持生物溶菌酶较高的活性,最后含漱30秒即可。

1

  还在把口腔问题推给“上火”?赶紧用溶菌效果好、口感细腻的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升级自己的口腔健康吧!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添加「hykzyhla」微信账号,好易康专业护理牙膏的客服童鞋会给大家解答各种问题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