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宝贝的成长路上需要有朗迪维生素D的陪伴!

icon 2020-03-18 14:09:25
icon 0

摘要:在孩子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家长们普遍关注两件事:个头和体质。

  在孩子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家长们普遍关注两件事:个头和体质。

  为此,许多新手父母常常各种好吃好喝伺候着,以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然而这种盲目进补,多数时候只有事倍功半的效果……鉴于此,小编想给家长们推荐一种既能促成长,又能强免疫的维生素。它,便是“大名鼎鼎”的维生素D!

  一、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

  1、“钙质运输车”

  众所周知,要想孩子长高,钙质就不能少。那么,吃进去的钙如何才能高效地发挥作用呢?这里就需要维生素D的“助攻”了!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能决定肠道钙离子的吸收,调节血液中钙和磷的比例,维持血钙浓度平衡。同时,它还能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肾小管对钙的重吸收,并使钙沉积在骨骼上,发挥“锁钙”功能。如果说“钙”是组成人体骨骼的原料,那么维生素D便是钙原料的“运输车”,两者缺一不可!

  2、“免疫调节剂”

  除了“输送钙质”,维生素D本身也是一类重要的免疫功能调节剂。它能调节孩子的单核细胞、巨噬细胞、树突状细胞、T细胞、B细胞等免疫细胞的分化、成熟和功能发挥。如果身体长时间缺乏维生素D,孩子容易出现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哮喘、Ⅰ型糖尿病、食物过敏等问题!

  因此,不管是从助力补钙还是提高免疫力的角度,维生素D都是孩子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元素!

  二、维生素D的补充渠道

  说到补充维生素,估计家长们首先会想到食补,但天然食物中维生素D的含量极少,除非每天吃16个荷包蛋or 1斤多的鸡肝or 1个油浸金枪鱼罐头or 1斤奶油……才能满足摄入标准。因此,单纯依靠食补完成每天的维生素D进补“KPI”几乎是不可能的。

  此外,许多家长还会想到晒太阳。确实,人体内相当一部分维生素D都是通过紫外线照射后由自身合成的。但对于孩子来说,他们的皮肤还很娇嫩,承受不了太长时间的阳光照射。所以说到底,家长们还是得借助“外援”为孩子成长助力。那到底该如何补呢?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了解一下!

  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采用天然原料制成,并根据国人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在每粒胶囊中注入了320IU活性维生素D3,一天一粒即可轻松满足孩子对VD的摄入需求!并且,产品以婴幼儿标准生产,无激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抗氧化剂、无糖,完全符合中国药监会标准,安全可靠,家长放心!

  此外,为方便孩子服用,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还特配了非转基因大豆油并贴心设计成葫芦形,吃起来没有异味,溶解度高,利于吸收。1-3岁婴幼儿服用时,可将囊皮刺破后滴入牛奶或食品一起食用;4-17岁青少年,则可以直接合水吞服,非常方便。

  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次变化,都能让父母欣喜不已。家长们,若想要为孩子成长再助一把力,可别错过了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家推荐:臭虫怎么消灭?出门旅游竟然会带回TA武汉人民医院同款松下空调上市 用心守护健康生活生活从厨房开始,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7告诉你1如何大于2你离健康的生活,只差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8:一键烹饪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空间减半,美味提升宝家发布的农村别墅新品C1,这也太硬核了吧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华帝干态洗碗机,不用再为洗碗哭泣后悔早买消毒柜!华帝洗碗消毒一体机H7:除菌率高达99.9华帝台嵌两用洗碗机在家中上位:哪里需要我,我就能到哪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只需要这款真恒温热水器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90后柠檬精日常:看着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和大吸力油烟机居家推荐:臭虫怎么消灭?出门旅游竟然会带回TA日丰卫浴这款智能马桶,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级尊贵体验美的热风烘干洗碗机H5,洗净碗碟,享轻净人生国际幸福日,LAICA莱卡向肯尼亚捐赠直饮净水壶东方旭日起,清晨朝霞艳,穗宝与你齐心战“疫”龙的厨电:行业的实力“搅局者”告别久候洗出安心,华凌热水器打造健康沐浴时光七巧国减免商户租金,免费助线下教育机构在线教学美菱M鲜生家族将添新军 "琉璃紫"新品3.20全球云首发约克“惠”老友春季活动钜惠来袭,新老用户共享5大权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