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网红经济,微辣新零售打造时尚新零售模式

icon 2020-03-19 10:01:21
icon 0

摘要:网红经济的发展,颠覆了传统价值理念和经济模式,实现了对传统经济的升级和重构。

  2019年,李佳奇、薇娅、李子柒等网红频频出圈,李佳琪曾在五分钟内卖出15000支口红,薇娅在两小时单场直播内创造了引导销售额超2.67亿元的纪录,越来越多网络红人在经济上取得的成就,刷新了人们对网红这一概念的认知。在人人移动互联、去中心化、内容碎片化盛行的时代,网红经济迎来了爆发点。

0

  网红经济的发展,颠覆了传统价值理念和经济模式,实现了对传统经济的升级和重构。当人们吐槽电视剧难看,报纸是旧闻,明星广告傻白甜的时候,多姿多彩的网红涌现出来,他们或者颜值逆天,或者古灵精怪,或者蠢萌可爱,最重要的是,她似乎就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和他通话,互留短讯。你在关注她,她也在关注着你。

  网红经济背景下滋生了一批优秀的新零售企业,杭州微辣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杭州微辣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以红人经济作为战略切入口,逐步形成了MCN、电商营销服务、品牌管理三位一体业务布局,围绕着红人孵化、广告营销、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店铺直播、品牌营销六大产品线构建产品矩阵,致力于打造覆盖红人经济全产业链的生态型公司。三年的发展,微辣发展成为拥有6家业务子公司,500余位在职员工,办公面积超 10000平米的集团公司。2019年为客户累计实现GMV超55亿元,并不断以“专业、责任、共创”的发展理念持续为品牌主、企业主、商家与红人赋能。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成为各家企业的发展难题。面对机遇与挑战,微辣全面打造企业自身优势,构建自身壁垒。

  流量优势

  孵化签约KOL360+;多方平台数据合作;覆盖粉丝1亿+。

  运营优势

  深耕女装、美妆、美食等领域;沉浸行业数年专业团队500+;24小时贴身服务。

  规模优势

  服务品牌200+;2019年GMV超55亿;六大业务公司构建闭环生态。

  平台化优势

  主流社交平台战略合作;红人一站式孵化变现平台;品牌营销全价值链赋能平台。

  全域赋能优势

  MCN解决流量来源;电商营销运营解决转化价值;品牌全案解决用户心智认知。

  三年的务实、沉着及勇气,微辣用独一无二的视角和战略,初步形成了运营、商务、内容三块优势亮点,也创超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新签红人@安酒月双十二首次上新24小时内GMV破百万

  9个月孵化百万级红人@大西米君,粉丝量150万+

  牛奶糖4号铺,月销150万增至最高509万,跃居类目第一

  HEYGIRL黑哥店铺,年业绩5000万增至1.85亿

  崔婶儿定制店铺,月销30万增至最高1200万

  画风DRAWWIND店铺,日销5万增至80万

  ......

  努力前行的脚步,让微辣一次又一次得到了行业认可:2018年微博电商优先合作伙伴;2018年超级红人节十大时尚红人;2019年微博全面合作机构;2019年微博突破红人机构;2019年微博十大影响力颜值红人机构;2019年QI最佳孵化机构奖。未来,微辣将不断以“专业、责任、共创”的发展理念持续为品牌主、企业主、商家与红人赋能,致力于成为新零售领域独角兽企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满库,一个专注于均价连锁品牌的10店项目雅生活:2019年利润增长近六成,在管面积突破5亿平方米居家推荐:家里有蟑螂怎么办?如何打好春季虫害防卫战@家长们,宝贝的成长路上需要有朗迪维生素D的陪伴!居家推荐:臭虫怎么消灭?出门旅游竟然会带回TA武汉人民医院同款松下空调上市 用心守护健康生活生活从厨房开始,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7告诉你1如何大于2你离健康的生活,只差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8:一键烹饪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9:空间减半,美味提升宝家发布的农村别墅新品C1,这也太硬核了吧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的华帝干态洗碗机,不用再为洗碗哭泣后悔早买消毒柜!华帝洗碗消毒一体机H7:除菌率高达99.9品牌竞争力日益提升 新锐品牌华富仕铁艺家具破浪前行美而浦净水器让水回归自然,回归健康的本质《去除生物气溶胶论坛》举行,LIFAair为每一次呼吸负责春季家装儿童房首选,欧铂丽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空间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抗疫智光云学堂 点亮行业学习激情老板烹饪学院代言人 3月20日邀您解锁彩蛋领福利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满库,一个专注于均价连锁品牌的10店项目雅生活:2019年利润增长近六成,在管面积突破5亿平方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