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竞争力日益提升 新锐品牌华富仕铁艺家具破浪前行

icon 2020-03-19 10:00:06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家具协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家具行业整体向好。

  日前,中国家具协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家具行业整体向好。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月—11月,我国家具行业一整年累计完成营业收入6330.66亿元,同比增长4.32%,由此可见,在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还是颇具潜力的。因此,诸多创业者开始涌入家具市场,现如今我国从事家具行业的企业已经超过6390家,家具行业的压力日渐攀升,众多知名家具品牌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开始从自身做起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新锐品牌华富仕铁艺家具也不甘示弱,做出了表率。

1

  (华富仕铁艺家具 产品图)

  谈起品牌这几年以来的发展,华富仕铁艺家具品牌负责人表示道:“我们虽然是行业里的新晋品牌,但我们的发展却一直都保持良好的状态,相信我们的品牌在压力面前,也会乘风破浪,挂帆远航”。话语之间,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华富仕铁艺家具品牌负责人对品牌在行业里的发展是充满信心的。那么为何华富仕铁艺家具会有这般自信呢?

  经过一番深刻的探讨,我们了解到原来华富仕铁艺家具背后有着很强大的后盾,单单只是其品牌创建公司福建泉州华富仕工艺品有限公司就为其增添了不少“士气”。据悉,福建泉州华富仕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己独立产品生产工厂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具有先进的现代化产品生产设备,和专业的产品设计人员。仅仅数年之间,在该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华富仕铁艺家具就已经生产制作出了服装展架、包包展架、鞋柜等多款产品,并将其大量输入市场,深得消费者信赖,产品生产有了保障,品牌发展自然就被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1

  (华富仕铁艺家具 产品图)

  除此之外,华富仕铁艺家具还有一个“制胜法宝”,那就是其品牌背后的团队。为了让品牌能够在市场上稳步前行,华富仕铁艺家具特别聘请了多位在品牌运营、产品销售、品牌推广方面等具有成熟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对产品和品牌进行包装和推广,在不断的努力之下,华富仕铁艺家具品牌现在已经在市场上小有“名气”了,并且为了更得消费者信赖,华富仕铁艺家具还完善了自己的产品售后服务系统,时刻与消费者保持沟通,在产品购买、安装、售后方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便捷。

  与此同时,华富仕铁艺家具还看准了时机,在线上也开设了自己的产品专卖店,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经营模式,帮助品牌顺利的打开了市场,冲破了地域限制的“牢笼”,将产品售往了全国多个省市,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样一来,不但品牌产品有了属于自己的稳定客户,还为品牌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华富仕铁艺家具 产品图)

  在未来的规划上,华富仕铁艺家具品牌希望能将自己的产品带上更广阔的舞台,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投放到市场上,来与巨大的压力抗衡,相信在华富仕铁艺家具的坚持之下,其品牌将会成为整个行业里的“标杆”,为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而浦净水器让水回归自然,回归健康的本质《去除生物气溶胶论坛》举行,LIFAair为每一次呼吸负责春季家装儿童房首选,欧铂丽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空间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抗疫智光云学堂 点亮行业学习激情老板烹饪学院代言人 3月20日邀您解锁彩蛋领福利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卧室投影仪推荐!幸福感爆棚的当贝投影仪D1值得入手!苏宁引领社交营销新“玩法”,解锁私域流量靠这两点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门窗是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丨汇美门窗,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千万补贴焕新家|昊博瓷砖3月25日全国大型直播即将开始!美而浦净水器让水回归自然,回归健康的本质《去除生物气溶胶论坛》举行,LIFAair为每一次呼吸负责春季家装儿童房首选,欧铂丽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空间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抗疫智光云学堂 点亮行业学习激情老板烹饪学院代言人 3月20日邀您解锁彩蛋领福利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满库,一个专注于均价连锁品牌的10店项目雅生活:2019年利润增长近六成,在管面积突破5亿平方米卧室投影仪推荐!幸福感爆棚的当贝投影仪D1值得入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