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icon 2020-03-18 16:53:26
icon 0

摘要:旭日清晨,全家的欢声笑语从一桌温热脾胃的早餐开始,怀揣着注入美好能量的梦想闯荡世界

  旭日清晨,全家的欢声笑语从一桌温热脾胃的早餐开始,怀揣着注入美好能量的梦想闯荡世界;日暮归来,满身的疲惫劳累在三菜一汤中得到抚慰,美食犒劳着热爱生活的人们。万家灯火的故事从烟火热闹的厨房诞生,厨房赋予生活以温度、情感、记忆,扮演着不可取代的角色。

  随着消费升级,厨房形态正在发生改变,不再是一个简单传统的做饭场所,而是走向开放、社交、趣味、美观等多元综合性“舞台”。为了推动中国厨房设计创新,让厨房的每一项功能,都能成为国民打开美好生活方式的可能,老板电器举办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邀请中国大陆、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华人范围内优秀设计师前来挑战,分享梦想厨房设计,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厨房。

1

  全新动力系列,助力打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作为高端专业的厨电品牌,为本次参赛选手提供大吸力烟机、十级火力灶具、烤箱、蒸箱、蒸烤一体机、强力洗洗碗机、嵌入式消毒柜等多个产品线,设计师们可以充分发挥开创性精神,结合老板电器高端厨电产品特性,在当代国民的生活观念基础上,设计出国民向往的厨房样貌,重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本次大赛,老板电器首度推出前沿新品——新机皇四件套,作为广大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其中老板油烟机作为核心产品,是行业最高风量指标的大吸力油烟机,让中国厨房真正实现零油烟;老板燃气灶以火山内焰式燃烧器加上中控聚焰保温盘设计,十级火力满足中式大火烹饪的饮食方式,同时它达到76%的燃烧效率,是行业内最高热效值的燃气灶,也体现背后老板电器节能环保的绿色意识;此外还有实现营养美味与智能便捷融合的蒸箱,其35-230℃超广域控温,便捷烹饪的同时,也将带动中国蒸食文化的复兴;为用户省出更多幸福时间的老板强力洗碗机,解决餐具重油重污难题的同时,还能高温灭杀99.99%的细菌病毒,是中国家庭厨房里具有幸福感和安全感的代表厨电。老板电器这些极致性能的厨电新品,可协助设计师塑造风格迥异的多功能中国厨房。

  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序幕开启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至4月18日,本次大赛设立多个奖项,只为等待携新颖设计而来的你!大赛蓄势待发,一场中国厨房设计盛宴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大赛名称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

  二、大赛介绍:

  【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是由老板电器联合新浪家居、《向往的生活》共同发起,以“中国新厨房”为主题,面向中国大陆、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华人范围内的设计师举办的第一届大型设计赛事,并由行业设计大咖担任评委,广大消费者及网民投票寻找出行业内兼具创意与思考的实力派设计师。

  三、奖项设置:

  年度设计金奖(1名):

  获赠参赛作品中的全套厨电;

  获得老板电器/新浪家居特制(境外+境内)游学之旅;

  设计作品获《向往的生活》同款联名推荐宣传1年;

  定制个人微电影专访和作品宣传推广;

  获得大赛作品线下展览机会;

  主办方颁发的具有含金量的奖杯和证书,参加年度颁奖盛典。

  最佳创新设计奖(9名):

  获赠参赛作品中全套厨电;

  获得老板电器/新浪家居特制游学之旅;

  个人新闻专访和作品宣传推广;

  优先获得获得大赛作品线下展览机会;

  主办方颁发的具有含金量的奖杯和证书,参加年度颁奖盛典。

  最佳空间设计奖(20名):

  个人新闻专访和作品宣传推广;

  优先获得获得大赛作品线下展览机会;

  主办方颁发的具有含金量的奖杯和证书,参加年度颁奖盛典;

  获得老板电器/新浪家居特制游学之旅。

  家居平台创新设计奖(20名)

  获赠参赛作品中套装厨电(任选2件);

  个人新闻专访和作品宣传推广;

  优先获得获得大赛作品线下展览机会;

  主办方颁发的具有含金量的奖杯和证书,参加年度颁奖盛典。

  人气设计师奖(60名)

  获赠火鸡消毒刀架;

  其他奖项:所有参赛人员上传作品并审核通过后均可获得老板电器价值优惠券一张,同时获奖作品均可进入中国新厨房场景手册,包装后在老板电器各渠道推广传播。

  四、赛事嘉宾大咖:

  本次大赛联合新浪家居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参与此次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的评审

  Martin Jochman  (英国建筑师  再绿+深坑建筑董事长 主创设计总监)

  Fabio Rotella (法比奥-罗泰拉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米兰设计周艺术总监)

  郑忠(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 CCD 创始人、董事长)。

  梁建国(国际著名设计师 制造·中创始人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执行主任)

  琚宾(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兼首席创意总监)

  林伟而(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董事总经理)

  林学明(集美组总裁 ,设计总监)

  张清平(台湾天坊室內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

  韩文强(建筑营设计师工作室 (ARCHSTUDIO)创始人)

  梁景华(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五、赛事说明:

  参赛资格:具有建筑、室内、产品等专业设计经验的建筑师和设计师。

  参赛形式:个人参赛。

  参赛通道:扫描二位码,点击我要参赛。

  作品要求:

  ①作品需聚焦厨房场景,不包括室内卧室客厅等其他空间;

  ②设计作品需包含老板电器任意4件套产品;

  ③每位参赛者最多可上传5套参赛作品,且每套参赛作品张数需在4张以上,格式为JPG;

  ④案例作品需要详尽的设计理念文字,并提供平面图、效果图,已完工项目,请提供实景图。

  六、参赛须知:

  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参赛者必须对所参赛的作品拥有版权,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如产生知识产权争议,将无条件取消参与大赛资格;

  参赛者在大众投票期间禁止违规等行为,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者需同意主办单位将参赛作品用于宣传、发表、出版、展览、刊登或印制书册等,不另计报酬;

  凡参赛者即视为同意本活动之各项规定,如有未尽事宜,主办单位有权随时修正补充,修正补充以官网公告为准;

  本次评比解释权归老板电器所有。

  七、合作单位:

  主办方:老板电器

  支持机构:新浪家居、《向往的生活》综艺节目组、新浪家居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老板电器举办的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也是一场拓宽国内设计视野,以创新设计反哺生活,寻找未来厨房生活美好形态的交流大会。如果你对厨房有无限的热爱和创意,快来参加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吧,到这里施展你的满腹才华,还能赢取丰厚奖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