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越电子餐扶计划反响热烈,目前报名企业已逾千家

icon 2020-03-25 10:15:07
icon 0

摘要: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餐饮业发展举步维进,大量门店关门歇业。为此,东莞科越电子发起了“2020餐饮帮扶计划”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餐饮业发展举步维进,大量门店关门歇业。为此,东莞科越电子发起了“2020餐饮帮扶计划”,通过联合其它商用厨具厂家共同打造厨具共享平台,以“免购模式”帮助餐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目前,该模式已吸引中式连锁快餐巨头老乡鸡等逾千家餐饮企业参与其中。

0

  科越电子发起“2020餐饮帮扶计划”

  众所周知,老乡鸡一向只选择一线值得信赖的品牌做战略合作伙伴,科越电子又是以怎样的优势得到老乡鸡的青睐呢?2020年春节,本该是餐饮行业的消费黄金期,但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发展带来了重创。此次疫情周期长,涉及面广,影响人员众多,覆盖区域广泛,像老乡鸡这样的劳动密集型服务产业,影响甚是严重。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曾公开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老乡鸡所遭受的损失至少有5亿元。

  作为专业从事商用厨具的研发制造厂商,科越电子自成立以来一贯致力于以“情怀和温度”发展业务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疫情,科越电子虽然也损失巨大,但董事长符建敏表示,公司不忘社会责任感,为了帮助餐饮业早日复苏,,科越电子将连同其它商用厨具制造商,共同推出了“2020餐饮帮扶计划”,与餐饮业的伙伴们一起共渡难关。

0

  科越电子董事长符建敏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现金流和资金状况将成为餐饮企业复工所遭受的重大挑战之一。科越电子推出的餐扶计划,旨在帮助餐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餐饮企业只需要以预授权的方式缴纳部分押金,既可开始试用科越电子所提供的厨具设备产品。待半年试用期结束后,餐饮企业还可以较低的价格选择购买或租赁这些设备。通过这样的创新模式,大大的缓解了餐饮企复业开业的压力,让他们几乎零成本就可以筹建优质厨房设备全套装备。

  对于老乡鸡这类亟需加速复工复产,加快全国布局的餐饮企业来说,餐扶计划无疑能大大节省他们在厨具设备方面的开支,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因此,自餐扶计划推出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报名的企业便已超过了一千多家。

0

  老乡鸡责人为符总的大爱点赞

  科越电子符建敏表示,与老乡鸡的合作,打响了餐扶计划的第一枪。科越电子有实力,也有能力,帮助更多有困难的餐饮小伙伴走出困境。接下来,科越电子还计划在全国每个省会级城市建设物流中转站,方便餐饮企业来租赁和退租设备,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餐饮企业,也希望更多的餐具设备厂商能加入到其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