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新品成为都市精致生活象征,这件神器你值得拥有!

icon 2020-04-10 10:12:00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几个方面,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提升质量上消费。新的消费热点让衣物护理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一直以来坚持用“创意点亮生活”的摩飞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全新推出的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一经推出即惊艳市场,受到大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热捧。

0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人们对于时尚搭配、衣物品质越发重视。特别是精致白领一族和爱美的时尚女性更是将衣物护理看作日常衣物处理的重中之重。但是快节奏的生活、梅雨潮湿天气、聚会应酬的食物味道、昂贵的衣物护理费都成为大家追求“精致”路上的挡路石。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的出现恰好为他们扫除障碍,解决了这一系列苦恼。很多使用过摩飞产品的用户表示,自从拥有了摩飞衣物护理机,即便是在现在需要频繁更换衣服的疫情期间也不用担心衣物杀菌、消毒和护理的问题了。

0

  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几种“超大型”护理机,它设计更为小巧,可以轻松的藏于衣柜之中,不多占空间。同时MR2050在使用上也完全采用人性化、智能化设计,一键操作,即便是“智能小白”也可以轻松使用,只要轻触开关,无论是小衣物、春秋装还是厚衣服都能智能选择时间一键完成护理;此外,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还针对不同大小、不同湿度的衣物分别设计了快速烘干和深度烘干的双重选择,让所有衣物得到最个性化、最贴心的照料。

0

  虽然在体积上更小巧、操作上更便捷,但是在功能上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却是“减量不减质”,同时具备智能化的消毒杀菌、除螨祛味、衣物塑形、蒸汽轻洗、柔温烘干、香薰美衣六大功能,一站式解决优质衣物护理的各项难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的3D循环热流技术杀菌率达到99.99%,特殊时期也完全不必担心外出后将细菌带回家。

0

  针对当前追求精致生活的新锐白领们关注的高端衣物护理问题,MR2050也给出了解决方式。通过立体蒸汽轻洗,实现整衣塑形,唤醒质感同时呵护衣物,有效避免过度高温损伤衣料,让不同材质的高端衣物都能够焕发新衣的质感。此外,对于精致妈妈们最关心的除螨祛味和干衣功能,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通过使用PTC陶瓷加热技术,以智能控温的方式让衣物可以60度恒温轻柔烘干,而且能够同时去除衣物上的螨虫、灰尘、细菌、花粉残留等有害物质,让宝宝和家人都能够得到柔顺细腻的守护。

  从1936年摩飞创立后推出极具代表性和引领家电革命的蒸汽熨斗到如今MR2050面世,80余年的品牌发展,摩飞一直在变革突破的路上不断前行,在智能化家电发展的道路上不断飞跃。“创意点亮生活”,摩飞引领创意。作为摩飞在衣物护理领域推出的精心力作,相信摩飞衣物护理机MR2050必将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又一“神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