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斯环保植物杀菌素消毒杀菌除甲醛效果测评

icon 2020-04-09 15:40:30
icon 0

摘要: 【凡斯环保多功能植物杀菌素,消毒杀菌除甲醛测评】新冠肺炎形势转好,而家庭消毒杀菌也被越来越多人重视

  【凡斯环保多功能植物杀菌素,消毒杀菌除甲醛测评】新冠肺炎形势转好,而家庭消毒杀菌也被越来越多人重视,我们常见的消毒方式有酒精消毒、含氯消毒剂消毒、高温消毒等,这些消毒产品大多有使用风险。近期,净化行业十大品牌凡斯环保新上市了一款植物杀菌素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堪称防疫必备用品。应广大网友要求,中国空气净化研究协会进行此次测评,让我们共同见证它在防疫措施中的消毒杀菌抗菌效果。【凡斯环保多功能植物杀菌素,消毒杀菌除甲醛测评】

  中国空气净化研究协会经研究发现,凡斯环保的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产品效果很不错,能够有效杀菌抗菌,抗菌率高达99.9%,还附带了除臭分解/除甲醛/减少VOC/增加负氧离子/抗氧化等功效,满足我们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多种健康需求,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款产品的诞生背景是什么,功能效果都有哪些。

0

  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的起源:

  凡斯环保作为中国空净行业领先者,用高品质的服务和日本高端进口产品为超过5000000人带去了健康呼吸。2018年,凡斯环保的芬多精产品面世,它由纯植物原液提取,原材料取自日本古老药材,主要成分有虎杖、艾蒿、柿子叶。经权威检测证明,成分安全无毒,母婴皆可使用,并在2020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315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是同类型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作为芬多精的小分装一经推出,便凭借其便携式多功能的特点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的作用有哪些?

  1.消毒杀菌抗菌

  它能够减缓细菌的生长,具有抑菌/抗菌作用,提高多种产品的抗菌能力,特别是能够抑制霉菌的生长并保持舒适的生活环境。据权威机构检验证明,杀菌率高达99.9%,抗菌率高达99.9%。

0

  2.净化除臭除异味

  植物杀菌素的杀菌成分在作用过程中会产生负氧离子,可以将室内负氧离子增加到1500-3500以上,大量提升空气中的氧气含量,分解/消除包括氨在内的恶臭成分,另外,还将具有将氧化趋势的身体引导还原,抗老化。

0

  3.除甲醛/除苯/除TVOC

  可快速安全的减少室内有害化学物质。可有效分解甲醛/苯/TVOC,除醛率高达96%,24小时持续净化。

0

  4.防腐保鲜抗氧化

  它可以消除有害的活性氧和自由基,还可以防止材料变质,并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在需要保鲜食品的情况下,可以将其添加到包装材料中,延长保鲜期和减少防腐剂的使用。

0

  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的独家优势是什么?

  ★品质佳:国内独家引进日本高端除醛产品

  ★功效全:一款产品解决多个需求,让你花小钱办大事

  ★易操作:只要轻轻一喷,就能解决各种健康烦恼

  ★安全性:权威检测资质认证,产品无毒无害,母婴皆可适用

  ★更便捷:包装轻便,可以随身携带,能够无时无刻改善呼吸环境

  Vance Healing-植物杀菌素适用于哪些场景?

  可以用于家庭、酒店、汽车、办公室等公众场所的空气消毒/皮肤消毒/物品消毒/宠物消毒/新车/橱柜/生活用品消毒。 

  Ø 汽车治理用量:使用1瓶就能给你的新车除甲醛去异味,使用2瓶能做两遍更安心,汽车治理建议2瓶起购哦!

  Ø 家庭、酒店、办公室等公众场所治理用量:每30平方米建议用量为1瓶,可以根据室内异味适当增加药水用量。

0

  凡斯环保一直坚持不变的原则——用最高的规格,用最好的成分,做最受信赖的产品。无论是孕妇、儿童还是呼吸道敏感的人群,再也不用担心室内甲醛异味的困扰、细菌的侵袭。一款天然植物原液多功能植物杀菌素,就能够做到全天候改善室内环境,呵护你的身体健康,守护您未来每个日夜,做您的植物贴身保镖。【凡斯环保除甲醛便携式多功能植物杀菌素,消毒杀菌除甲醛有效果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